2007-12-29 23:14:34從心開始

難過

今天日子很特別

我主動密了妳

也聊有一下

妳說妳寂寞到想哭

我不知道該回答妳什麼

我愣了一下

隨便回答了妳

妳寂寞 但還是接受不了我

我知道

過些時間妳說妳肚子餓

卻又吃不下

親愛的

不能因為攬的動就不吃東西

妳胃已經快給你操壞掉了 你知道嗎?

吃飯時間要正常點


晚上 妳問我誰是小茉莉

其實那小茉莉就是你 你知道嗎?


親愛的 我現在眼淚又開始掉了

我看了妳的畢業旅行

又是那個男孩子

我想 他是妳的男朋友吧

為妳高興 因為你找到了妳的伴

我祝福妳

我的心 不知為何開始凉了

更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跟你交談

我想妳贏了這場愛情 我卻輸了心


心情好複雜 眼淚還是止不住

很愛妳 又能如何

現在我知道你好就好了


我現在已經很少時間碰電腦了

我想以後會更少時間..


希望他能好好待你


要是他對你不好

欺負妳

要跟我說

我不希望妳過的不好








親愛的 我還是會等妳










看起來像對熱戀的情侶


我看到有股醋意..

但..

我只是妳的過客

這點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