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9:08:46從心開始

You song Love song

愛情,是一首歌


音符是跳躍的靈魂,譜出一首旋律。

是雋永美麗、甜蜜如昔。
是悲働錐心、痛撤不已。
是引頸期盼、守候駐立。
是共攜共度、不離不棄。


快版節奏,輕促著曾有過的驚喜。
慢板節拍,低吟著無止境的思意。
休止符的等待,是否,詮釋一個未完的繼續。


愛情是一首歌。



在人世間,不斷被詠唱著。
敲擊著我的生命,撼動妳我的情緒。

時曖昧,是初識青色的羞怯。
時猜疑,是未能相見的牽繫。
時悠揚,是攜手同步的甜蜜。
時惆悵,是爭執後懊悔不已。
時悲鳴,是分離不捨的痛心。

大聲呼喊的口,並未應著無人回應的觀眾席,止息。

愛情是一首歌


兩人的歡笑,曾讓樂章不斷奔騰。
雙影的映照,曾讓樂章不斷激昂。
一人的空氣,現讓歌曲悲冽冷清。
雙影的獨白,現讓歌曲刺痛我心。

愛情是一首歌

是我,對著我的公主唱著。

她不見的聽的到,但我仍哼著。
哼著她與我的故事,哼著她與我的回憶。
哼著對她永遠關心,哼著曾對流星的期許。

或許得不到任何回應,只留孤寂的影。
哪怕,哼著的,只剩下我的堅定。
但我仍哼著,只等待,她的願意。



〝後記〞

親愛的公主,如果聽到我,哼著這首歌,妳會不會,有一點,捨不得...

下一篇:再次的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