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03:21:00Eric

屁香MV版-全球首播 Joanne(3) 共有5版本

Joanne人住在美國,是個優秀的留學生,現在定居在德州,在一家超大型的跨國企業上班。她製作的MV相當精緻,很多小細節都處理得很仔細,在製作的過程中她不但要忙著上班,還得忙著搬家,還要忙著照顧她可愛的兒子,最後居然還能如期做出這隻MV來,真是讓我感動。

【首播五 放狼的小孩】 放狼的小孩本身就是很會畫圖也很有創意的人吧~畫面中有不少背景與人物行都是他自己處理的,尤其是在中間「陽光、沙灘、比基尼」那段真是笑死我也,最後101大樓的梗也超有創意,你們真是優秀到讓我想罵髒話。

{首播四} 天奇科技的Paul是公司的負責人,辛苦的利用工作之餘抽空製作這隻MV,他保留了馬克blog的漫畫呈現方式,將其以動畫的方式表現,讓在聽歌的同時好像也在回味一幕幕這一年來馬克創做

首播二 美樂】 美樂很認真的讓部份嘴部動作配合歌詞,尤其是〝喔~喔~〞那段讓我很有感觸,因為本來我是要去錄音室參與這兩句的合音,後來時間沒卡好,所以沒我的份,〝喔~喔~〞

【首播一 安】安的MV相當生動,從頭到尾都很流暢不說,他還把大家的表情處理得活靈活現,尤其是後老闆那個欠扁的眼神,我自己都沒想到可以這樣表現,這次和大家的合作真是讓我受惠良多。

馬克的家 http://www.wretch.cc/blog/markleeblog/2420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