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8 15:47:11

34

其實
如果可以的話
還是很想跟寶貝一起過生日
用另一種身分
可能像燕純,或像狐狸,或像老姊
那樣的關懷與祝福
不過...
寶貝那樣對我說
我就有點不知所措...
心情,已經變得不一樣
難過到極點的時候
很用力的調適自己的心情
漸漸把自己從其中抽離,慢慢的放下這些...
因此,對於習慣的模式,感覺好像不一樣了
感覺自己好像已經回不去了
回不去從前兩個人的親密關係
因為,發生這些以後,從前已變得不再相同
相同的事物,會讓人觸景傷情
相同的動作,會讓人困惑不安
但我還是好想關心寶貝
不希望他因為我的改變而傷心
希望他還是能過一個快樂的生日
看到照片,其實很欣慰,也覺得我不能再出現了,覺得難過
也許,我們都要更努力去過生活
讓自己過得平安,過得好
才能讓人放心....
寶貝,我沒辦法當面跟你說
甚至怕多說些什麼,會讓你心情更難過
我只能在這裡
偷偷的跟你說
寶貝,生日快樂
如果可以,想要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
想告訴你,請將我淡去,請過著沒有我仍能清安自在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