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22:56:07

等於你所付出的愛



看著他藍藍的眼睛

唱歌總是場驚嚇,但用雙腳踏出他自己的路



我愛波波的勇敢和堅持

愛他不顧一切的信念,對待每一個人的溫柔

不能控制的雙腳總是蠢蠢欲動

轉過身眼睛卻蒙上一層霧茫茫



跟著大大的怪東西

一直游,一直跳,一直游,一直跳

到了全然陌生的國度

三天,讓聲音變得沙啞

三個月,讓眼神和動作變得痴呆

真的很讓人難過....



我好愛葛莉亞和波波

他們都堅持,自己覺得對的事情

值得的事情。



應該是部開心的電影

我一個人坐在客廳看

大笑,笑得很開心

卻也不能控制的哭了起來



不喜歡的事情

以為自己不要去碰觸,就會好過一點

似乎其他的生命也會好過一點

也是可以這樣聚眾人的力量而幫忙的嗎?



我會收起舌頭,張大我的雙眼

用心去體會這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