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20:04:29Home仔

坦蕩蕩 (偶爾才會有新文章喔)

首先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最近因為高中幾個好朋友很久不見
想要聚會
麻吉就叫我去聯絡


不過小狗真的很難找
打了他家好幾次都找不到人



小狗人如其名
就是我們的寵物
身高不到160 所以自信心不大足
總是我們決定怎樣他就怎樣



小狗家其實很有錢
爸爸是台商 所以他們很早就住市區的千萬豪宅
高中時期去他家作客
總是會有自卑感
私校大家都超有錢的
我都不敢帶同學回我那個破爛的家



不過小狗一直不喜歡人家說他有錢
除此之外 他還常常為了一些小事翻臉
也就是比較神經質的
所以相處久了
我們都會習慣在他脾氣來時讓一下他



大學時期他在北部讀書
託他的福我們北部也玩了不少景點
淡水老街九份金瓜石 該逛的都逛過了


後來他也回到了南部工作
那時還沒搬家時 因為距離遠
也是久久才會約出來玩一次



他一直抱怨我考什麼爛國考
每次約都不出來
但是他也在考慮要不要考
因為工作的很不愉快
不過我想他的脾氣應該要先改改比較好吧



有一次我在看板(KKCITY)時
突然發現某次的版聚居然有小狗的出現
好小子 原來他也是GAY阿
看著他在板上還蠻紅的
心裡的滋味覺得挺矛盾的
以前那隻沒有主見的小狗呢? 不見了
現在好敢做我不敢做的行為耶



而且跟他講電話的當下
他都在說哪家餐廳很不錯 哪條路怎樣怎樣的
我開始虧他 哇靠 不錯喔
以前你都還不大會認路的
然後要跟他喬時間
他也說 初五初六都排滿了耶
要跟他什麼什麼朋友吃飯
我心裡頓時覺得
小狗一整個變的就是很搶手



本來打算一直死守這個秘密不跟他相認的
(覺得跟他認了並沒有比較好
所以就裝不知道裝了一年)
結果今天跟他講電話講著講著嘴巴一直很癢
加上頭腦不知道哪一跟筋一直跳一直跳
我想也是該坦蕩蕩的時候了
於是就開始跟他說KKCITY的事情



不過還是又惹他生氣了
我的一句{從來也不會去猜你是不是GAY耶}
讓他又像以前一樣有點生氣的感覺被我察覺
我則是老練的趕快換句話解釋
因為我本來就是無心 沒有想那麼多 哈哈
反正這樣的情形從高中就很常見



他說他高中就懷疑我是了
我說我有那麼好猜嗎
大學出櫃的對象幾乎都猜不到耶
他說:因為他是很敏感的 而且不要忘記我是你的寵物阿
他說我很頭殼裝屎的走路都會看男生
只要稍微敏感就可以猜到了




又說其實大學一起出去過夜就很想跟我出櫃
不過後來想想其他看起來是異男的麻吉在
(關於這位麻吉 之後有時間再來專文寫他
他也實在是位很神奇的人物
我異男心電圖最想寫的就是他
但是越熟的人越寫不下手)
所以後來就不出櫃了
躲在櫃子裡也是種很不錯的選擇



大概聊了一些這個圈子的種種
不過因為他媽在附近打牌
所以打算下一次約出來聊


不過說實在講完有點後悔
本來其實是沒有要講的
實在是太衝動了
 

反正這篇文章是在敘述一個邊講電話邊發抖的出櫃經驗
哈哈
杰服 2009-08-04 21:13:17

是理查的大學學校嗎

我怎沒看見@@
(我跟他同所的)

理查 2009-02-13 14:00:45

讓我想到第一次經驗也很抖

當時是要加入學校bbs的隱藏版,
然後要交照片審查,
交照片的當下螢幕馬上跳出一個msn對話框,
是同班同學傳的歡迎加入,
當下整個軟掉加冒冷汗= =

不過也就只有這次經驗就是了~
畢竟我是個內向害羞又低調的人..

版主回應
哇 你們學校這麼開放
我們學校一直到我快畢業才有GAY板這種東西
而且...還是匿名 囧

你現在應該比我熟啦
你變成我們學校了 哈哈哈
2009-02-18 18:05:46
莫負好春光 2009-01-28 23:19:55

天啊 你真的是GAY圈吸引器說
身邊聚集了那麼已多熟識的我方弟兄
ㄏㄡ 那我怎麼沒有說

教教我 教教我
明明我都已經努力的散發妖氣了
怎麼沒有人來領養我說

~不要逼我穿馬甲配緊身褲
那樣會被警察抓啊~

版主回應
我也不想這樣阿
我自己覺得自己都很低調阿
已經跟他們出櫃的人 都說不會猜我是
不過也許他們是安慰我的啦 哈

你可以把奶罩拿來當安全帽
警察就會抓你了 哈
2009-02-04 19: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