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21:15:42子蜜

保護4﹝暫名﹞

4

〈德嘉高中〉

啊!我睽違已久的學校和同學們,我回來了。終於度過了那一個月如地獄般的日子,我的生活又回到了從前,還有兩個月的假可以放,真好!不過現在當務之急就是要先帶書煜去辦理註冊才是真的。

「喂~需不需要我帶你去教務處辦理註冊啊?」我好心的問。

「沒關係,我可以自己去,你一定很想念你們班的同學吧!我先走了,掰!」說完,轉身就走。

這傢伙,人還真不錯。

﹝教室前﹞

我的教室,好久沒有來了,害我現在有點小緊張,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不過同學還是同學,是不會變的。所以一定沒問題。

「嗨!大家好,我回來了。」我刷的打開了門,原本吵鬧的班級突然鴉雀無聲。果然大家忘記我了。

「那……個,我……」我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來,好尷尬。

突然,哇的一聲,大家全部往我這邊圍了過來。

「蘭,你終於回來了……」

「你去哪了,一個月沒來上學……」

大家七嘴八舌的說著,原來大家是因為我的突然出現給嚇到了,不是因為忘記我,果然大家都還記得我,真是太好了。

「沒什麼啦!最近比較忙,有一些事。」我笑呵呵的說著。

「我告訴你喔!我們學校今天要轉來五個帥哥喔!」

「你的消息還是這麼靈通阿!小小。」那個消息靈通的人叫小小,我們學校所有的八卦都逃不過她的眼睛,只不過也因為這樣所有的秘密都瞞不過她。

「那當然囉!那五個人可以說是帥到爆呢!」她回想著,表情十分陶醉。

我想那五個裡有一個是書煜吧!其他四個會是誰呢?那就拭目以待囉!

〈上課鈴聲〉

「同學們,已經上課了,還在這邊幹嘛,趕快回座位。」老師催促著大家。

老師看了看四周,我對老師點點頭。

「李蘭同學,你已經回來了,那剛好,今天要跟同學們介紹一下,我們的新同學。林泰成,潘彥俊,沙翼安。」

全場尖叫聲不斷,因為這就是剛剛小小說的超帥的轉學生了,全場的女生都快瘋了。不過,我沒想到是他們三個,我們還是有緣。

「嗨~我們真的又見面了。」我笑著。

他們三個的表情由不耐轉變為微笑,林泰成率先跟我打聲招呼。

「好巧,原來你也在這裏。」他的表情很高興,或許是因為遇到熟人吧!

當大家聽到林泰成回我話的時候,全場鴉雀無聲。

「你們怎麼了嗎?」我好奇的問。

大家又開始尖叫了……

「蘭,你你怎麼認識他們的?哇!小小說的沒錯,真的好帥喔!」

「是阿!是阿!」

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著,女生們各各陶醉不已,而男生們則是嗤之以鼻。

我假裝沒有聽到她問的問題,因為我不知要如何跟她解釋我是如何認識他們的。

「同學們,安靜,安靜。尤其是女生。」

幸好,老師幫我解了圍。

「今天我們要換座位,按照慣例,我們用抽籤的方式來決定座位,那麼你們三個先抽。」

他們三個各自拿著籤到自己的新座位上,我想現在每個女生都抱著必死的決心一定要抽到他們的旁邊吧!我反而想要做在窗邊,享受著外面的風景,我對做在他們三個的旁邊完全沒有興趣。

可惜,事與願違。我做在窗邊的夢想泡湯了,卻偏偏做在沙翼安的旁邊,為什麼明明機率這麼小的事,卻偏偏發生呢?窗邊的座位這麼多,卻一個也沒抽到……或許,這就是天意吧!不過,看看潘彥俊,旁邊全是女生,想必那些女生念力一定很強,把自己念到他的旁邊了。林泰成的座位就比較平均了,有男有女。看到潘彥俊那個無奈的眼神,在看看那些做在他旁邊那些女生的花癡樣,還真同情他。

「各位同學,我們開始上課吧!把課本翻到54頁。沒有課本的同學跟旁邊的一起看。」語畢。潘彥俊以飛快的速度把椅子搬到我旁邊,想必他旁邊的女生一定很失望吧!

「那個……李蘭同學,我可以跟你一起看嗎?」開口的是沙翼安。

「當然可以,以後叫我蘭就可以了,很高興認識你。」

「謝謝你,蘭。也很高興認識你。」他笑了,還真是好看。

我突然發現所有女生都頭來既羨慕又忌妒的眼神,我尷尬的笑了笑。

「呵!呵!大家繼續上課阿,不要盯著我看。」大家這才回過頭繼續上課。

我突然有個想法。

「阿彥,我跟你換位子做好不好?」

「什…什麼,阿…阿彥?是我嗎?」潘彥俊詫異的指著自己。

「唉喔!快點啦!」不等他回神,就把他拉到我的位子坐。

我還有一大堆總部的數學作業,我想,我在數學課算數學應該也不為過吧!雖然不是高中的,但是還是數學阿!如果我坐在這邊的話,他們兩個就可以一起看了,我自己也可以寫得比較自在。真是一舉兩得阿!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的數學也快算完了,突然有個陰影擋住了我的視線。

「李蘭同學,你在做什麼?」數學老師的笑容好和藹、好親切,跟之前的數學老師完全不一樣。

「我在算數學押!」我笑咪咪的說。

「可是這好像不是我們學校的數學對不對?我想你在學校的課本和習題都做完了,對嗎?」老師順手翻了翻我的課本。

「恩,我都做完了。」

「那好,我剛好缺一個數學小老師,那就請我們的李蘭同學來擔任好了,大家應該沒有異議吧?」

「當然沒有啦!」大家一口同聲的說。

「呃……這…」我面有難色。

「很好,剛好下課鍾也響了,那同學們可以下課了。」

同…同學們,不要走阿!但是沒有一個人聽到我的呼喊。

好吧!既然如此,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當數學小老師,其實我也很喜歡數學,和樂而不為呢?

「阿!阿彥,我帶你們去參觀校園好不好?」我微笑著。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帶他們去熟悉一下校園也好。

「好啊!」他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校園裡﹞

「這裡是實驗室、往右手邊走下去就是音樂教室了。」

「那裡是家政教室呢?」難得的,沙翼安開口了。

「喔!在那裡。」我指了指左手邊的教室。

「蘭,我發現從剛剛到現在一直有人在叫你耶!是我的錯覺嗎?」林泰成疑惑的看著我。

「沒有阿!是你的錯覺啦!」

唉喔,我就是故意當作沒聽到的嘛!不用刻意提醒我的。

「李蘭,李蘭。」

「我果然沒有聽錯,聲音越來越大了。真的有人在叫你。」他擺出我一附我就知道的表情。

真是的……

我一轉身,那個人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是妳阿!好久不見了。」我不屑的說。

「唉喔,不要這麼冷淡嘛!好歹我們也是朋友阿!是不是?」她對我眨眨眼。

我冷笑一聲。

「那我這位好~朋友,請問你找我做什麼呢?」

我看到他們三個全都翻了白眼。

「那後面的帥哥是你的朋友嗎?」她對他們拋了個媚眼。

他們白眼翻的更大了。

「不是。」說完,我轉身離去。

﹝回家的路上﹞

「蘭~」

「阿!是你們三個阿。」我笑著

「原來你在這,我們找你找的好久。」阿彥喘著氣說著。

「不好意思阿!對了,剛剛我跟那個女生說我不認識你們,是怕你被她纏上,她那個人,最好不要接近她。」我煞有介事的點點頭。

「看妳那個樣子我們就知道了。」

沙翼安每次說的話總是讓人很安心。

「那既然這樣,我今天可不可以去你們家玩?看要先去誰家,恩~先去阿彥的家好了。對!就這麼辦。」

「其實,你去到我家就等於去到他們兩個的家了。因為我們是交換生,想說三個人住一起比較方便,所以翼的爸爸就提供別墅給我們住。」

「那…小沙,我可不可以去你家的別墅玩,好不好嘛?」我淚汪汪的眼睛看著他。

「當然可以。」

YA!那好,我們出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