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21:59:36子蜜

特別的經驗

這個禮拜我都要在早自修的時候執勤糾察

今天因為天氣晴朗所以全校去外面升旗

後來事情就發生了

校長進到我們班我我和我其他的兩個同學說

「你們怎麼沒有出去升旗?」

我嚇到了

因為我那個時候在偷偷看小說

只好把小說收起來換出英文課本

總不能校長在還看小說吧!

就連老師每次在校長巡堂的時候都戰戰兢兢的

更何況是我咧!

原本我做在比較窗邊離門口比較遠

校長只跟離門口比較近的同學說話

我就免了吧

只是意思意思的在校長要出去的時候跟校長揮揮手說再見

沒想到校長又折回來了

問了我相同的問題

「你為什麼沒去升旗?」

「因為我是糾察。」我說

結果校長突然冒出了一句我實在是很不想回答的問題

「你期初考第幾名?」

這......我該不該說阿

我實在是考的很差耶

「很爛啦!」我說

「很爛?那你就跟我說啊!」

「不要啦!真的很差。」

「你就說阿」

我都一直推託了還是要我說

看來我是非說不可了

「就三十幾名。」

「三十幾啊?」

都已經說是三十幾了......還要我說啊?> <

「三、三十四。」

「喔!三十四啊!要加油啊!」

聽到我的名次還笑了一下  =  =

既然笑我就不要我說嘛!

他還沒問完我的時候我們班同學就回來了

我們班同學都看到我跟校長在說話都紛紛問我他跟我說了些什麼

我據實告知

有人還說好可怕

其實我覺得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經驗

一個跟校長說話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