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22:29:00子蜜

不准

最近看到了一本小說

非常之吸引我

超想要買下來

想說去網路訂書會比較便宜

原本不想要跟家人說的

可是它說未滿十八歲一定要經過家人的同意

所以我就提起勇氣跟我爸說

因為從小像這種有關金錢的問題通常不是反對要嘛就是怕我亂花錢而不讓我去做

這次我想他可能會說些怕拿到瑕疵品叫我不要買之類的話

結果沒想到卻是說一些最近景氣不好啦錢要花在刀口上等等之類的話

雖然這麼說沒錯

我也沒有要怨他的意思

只是還是有點小小的失落

想買書可是卻又不能買

在書局又比較貴

真是的.......

可能有人會說偷偷訂就好了

可是我又沒手機

最重要的是我沒那個膽子

所以我還是做個乖寶寶

聽他的話

把錢花在刀口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