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15:29:15子蜜

保護

1

「蘭,這次新光中學有一個貴族要你保護。」

「貴族?貴族不是該到貴族學校去就讀嗎?那你有專門的人會保護他們阿?」我不解的說著。

我的名字叫李蘭,是個殺手,不,說殺手太難聽了,我算是一種會殺人的保鑣吧!爲了保護自己的委託人,不得不殺人,這也是常有的事情。只不過,要盡量減少這些事情的發生,因為每個人都是人生父母養的,總不能想殺就殺吧!雖然我會殺人,但是,我很好相處的,只要不是接受委託,我就會變回普通人,既不會殺人,也不會打人,只是一個平凡的15歲的高中生而已。但是,如果有人先挑釁我,那就另當別論囉!

「詳細情形我也不清楚,哪,這是他的照片。」

「喔!」我很不甘願的拿過照片。貴族通常都很跩,如果可以的話,我很不想收貴族的案子,果然,長得一付很欠打的樣子,他一定不會讓我好過的。

                                                                         

(新光中學)

「一年三班、一年三班,阿~原來在這裏。」我左翻翻右找找,終於找到那個人了,只不過看著他翹著二郎腿的樣子,我對他的印像實在是好不起來啊!

「你好,我是你們家請來的保鑣,我叫李蘭,請多指教。」我伸出手來要跟他握手,可是裡他理都沒理我,還很跩的說著

「就是你阿?一個女生,弱不禁風的樣子,搞不好我都比你強。」

「如果你覺得比我強的話,那就請你自己保護自己吧!」我把手收回來,憤怒的說著。

「好吧!既然這樣,你就叫我主人吧!」

這個人不懂什麼叫做禮貌嗎?把別人用生氣了不用道歉嗎?也不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原本想讓你在我心裏留下好印象的,可是現在我是真的、真的非常討厭你,你在我的心中已經永無翻身之地了。我還要保護這個我非常非常討厭的人,我的命運,還真不是普通的慘啊!

「是!」沒辦法,為了工作,不得不這麼做。

「你看,你看,又有一個走狗了」

「對阿!而且還是一個女生,真是不要臉。」

「那個人看了就討厭……」

這……這個傢伙,原來不想去貴族學校讀書是因為在這裏可以當老大阿!而且都好像是用錢收買的,可是我……我是個無辜的受害著啊!我又不是因為他的錢,我是因為工作……工作阿!有誰可以聽到我的吶喊,看來我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同學們,這是我們的的新同學。」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李蘭,請多指教。」

「來,大家爲她鼓鼓掌。」

「……」台下一個掌聲都沒有,看來剛剛發生的事大家都知道了,算了,我也沒有在這待很久吧!老師尷尬的對我笑了笑

「沒關係。」我幫老師解了圍

「那你就做在那邊的那個空位子吧!」

「是。」那邊的那個空位子啊!真不幸…剛好就做在主人的旁邊,他不知道又要叫我做什麼了。

果然第一節課,災難就降臨了,他叫我幫他操筆記,又叫我幫他把風讓老師抓不到他睡覺,只要做錯事,就叫我幫他頂罪,害我常常挨罵。難道保鑣這個工作就這麼辛苦嗎?拜託,誰可以救救我?

(放學鈴聲響起)

我最最親愛的放學時間,只要他回到了家,我就可以休息了,雖然明天還是要來面對他,但是,就算是一分鐘也好,只要能遠離他,我就很高興了,現在我真的好想跪下來,磕頭拜謝神明喔!

「主人,我們回家吧!」我高興的說著

「不行,我們還要完成一件事。」

「?」到底是什麼事呢?我循著他看的方向看過去,看到三個高高帥帥的男生,他們走過來所有女生都驚叫聲連連,好帥,好帥的狂叫,叫到我耳朵都痛了。

「你這個小子,好大的膽子啊!久沒教訓你,又囂張起來了嗎?」其中一個男孩開口道。

「泰成,我們要如何教訓他呢?」另一個低沉的嗓音開口。

那個名叫泰成的傢伙,拉著主人的衣領,準備要打下去的時候,這時,一旁安靜的主人說話了,「喂,妳,給我打。」

「這麼想我打你阿?那就如你所願……」

「我不是說你,我是說妳,還不過來給我打他。」他指了指我

「哈哈,想笑死人嗎?叫一個女生來打我,你也不想想看我是誰,我是林泰成啊?聽清楚了嗎?不要以為我對女生也會手下留情,所以找個弱女子來,你真是個人渣。」說完,拳頭就揮了過去。

「妳……妳不是很……厲害嗎?證明給我看阿!讓……讓我知道你有多少實力……」

老兄阿!話都說不清楚了,就不要在繼續說下去唄!我們公司有規定喔!我們不介入雇主的私人恩怨,就算你被人打了,也不關我們的事,怕大家濫用我們的人力資源。我們最主要的目的是防止你被恐部分子抓走,其他的一概不管。上課的時候是因為我剛好做在你附近,所以不得不幫你。可是現在,嘿嘿!不一樣囉!不是我不幫,是公司非常嚴格規定,不能動用私刑,把人打傷。其他的,要幫不幫隨便你,你可以管,也可以不管,但是呢!就是不能幫忙打架。看來,你媽媽沒有跟你說這些喔!所以你才敢挑釁人家吧!

既然要看,就坐下來看吧!順便休息一下。只不過,事情好像沒有這麼順利。我感覺到有可疑人士在接近主人,看來,事情非同小可。我用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一一把人給打下來,只有讓他們的手腳受傷而已,不至於會死。只不過這裏太多人了,不能發揮實力。可惡!難道大家就這麼愛看打架嗎?沒辦法了,如果再不走,後果可能會不堪設想。

我一個箭步,就把那個名叫林泰成的拳頭抓住,全部圍觀的人頓時鴉雀無聲,都瞪大了眼睛看著我。

「你趕快走吧……」

「快,上吧,打死他們,打死他們。」他在一旁叫囂。拜託,我不是要來幫你打架的,搞清楚狀況好不好。

「妳這個傢伙,竟敢阻止我。」說完,一個拳頭就飛了過來,我輕鬆的將它接住,每個人用更大的眼睛瞪著我,也難怪了,我個這麼小,160的身高接住180以上人的拳頭,任誰看的都會嚇了一跳的。

「好阿!打阿!」拜託你,我的大爺,可不可以請你閉嘴,少說幾句行不行,你知不知道你的處境很危險阿?等一下我就不相信你還笑得出來。

「你叫林泰成對吧!對不起,今天有很重要的一件事情要帶他走,改天,你想要打他想打多久都沒關係,我保證,今天真的有事,對不起了。」說完,我就拉著主人的手準備要走了,沒想到,還是晚了一步。

「啪啪!(拍手聲)厲害厲害,妳的名聲,果然名不虛傳啊!」一個陌生男子出現在我面前。

「請問閣下是?」

「妳不需要知道我是誰,我這次的目標是你身後的那位同學的。」

「喔,是嗎?那你可能不能如願囉!因為只要有我在,我絕對不會讓你動他一跟寒毛的,況且現在你是一個人,你有自信打贏我嗎?」

「哈哈,我聽到一個天大的笑話,憑妳一個人,也想打贏我?別笑死人了,我承認妳很厲害,一個人把我所有的手下全部打下來,不得不令人佩服,只不過,妳不是漏了我一個人嗎?不就證明了,妳還是輸給了我嗎?」

「……」我笑而不語。那是因為那裡有人,所以才沒對你出手的,可見你連這個都不知道,對付你,我一個人綽綽有餘。只不過這裏人多,不好辦事。

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訥命來。」我一個轉身,就躲過了他銳利的小刀攻擊,我拿出左手早已藏好的小刀,指著他的肚子,還用右手把他拿著小刀的左手抵在我的脖子上,讓一切看起來都像是我是他手裡的人質,這樣人家才不會起疑,我可不想讓人知道我是保鑣,我只想讓人知道我是一個稍微會打架的女生而已。

「如果你不想死得太難看,讓這麼多人知道你敗在一個矮你二十公分的女生手裡,最好把你的腳慢慢移到外面去。」我在他耳邊小聲的說著。

「是,是。」

這傢伙真是沒種,刀子架在你身上,你就怕啦!虧你當他們的頭頭,真是爲你感到羞愧。

「喂!因為是妳,所以會沒事對不對?因為妳擋下我的拳頭,所以一定會沒事,對不對?」林泰成對我大喊。

「當然!我明天一定會好好的出現在你面前的。」我的話,消失在盡頭的長廊。

我們走到一座公園,那個傢伙看到四下無人,對著我跪了下來。

「我知道我錯了,妳放過我吧!」看到他苦苦哀求的樣子,讓我心裏的無名火,立刻冒了出來。

「你這傢伙,有點骨氣好不好?像個什麼樣子。我不能放過你,但是可以不殺你,等一下會有人來把你帶走。你自求多福吧!」才剛說完,部隊裡的人就來了。

「把他帶走。」我命令道。

「是。」

(局裡)

「局長,最後主人有平安回到家嗎?」

「主人?喔喔!他阿,早就回家呼呼大睡了。」

「那就好……」

「對了,你怎麼會叫他主人阿?」

「沒辦法阿,他又不肯讓我叫他的名字,只好這樣叫了。」

「是嗎?辛苦你了。」你終於知道我的辛苦了吧!

「既然這樣,我就放你假吧!」

「放假?你是說真的嗎?」聽到放假兩個字,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是啊!我放你兩個月的假,不過,這個任務要先完成才可以放喔!」

Yes!s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