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11:18:30漂亮姐姐

哈瞜

哎呀糟糕了!!!!

我們學校沒有放春假可是我跟阿告卻放了9天 ㄎㄎ

這是該說我有前途還是了然阿

呵呵呵

還有阿

突然覺得好想當空姐喔

這樣飛來飛去多逍遙

偶好羨慕哦哦哦哦哦~~

想到斯並要結束營業我就好心煩

想到我騙嘛吉蛋糕是我自己做的還被看穿我就好害羞

想到我這顆小布丁頭快變成大布丁頭就覺得好幹好幹

還有還有

昨晚心血來潮自己幫自己DIY護髮兩小時

然後前前後後洗了6次髮還是一樣黏兮兮...

結果那瓶護髮上面寫了擁有不黏膩感使用3到5分鐘即可沖洗 = =

什麼...我護了2小時耶

所以咧我是要怎樣剃光頭重長頭髮

還是要讓別人覺得我頭髮看起來油膩膩嗎

我要殺了你

還我柔順秀髮來來來來來~~~~

上一篇:獨立的summer

下一篇:隱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