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23:47:29愛發呆〞嘟

一個人(?)〞

下面的話應該在暑假時就和妳說的,

在看過不是妳最後一次給我的信後 ...

(以下的今天,都是好一陣子前的那天了)

 

第一 : 文筆太差,句詞間跟段落間連不起來,很不通順,讓看的我想翻桌。但那不全是妳的錯,大概是妳媽忘了把妳腦袋生下。

第二 : 妳說了,妳想了,但 .. 妳做了嗎?

或許在不知者聽來,這些話是妳看開了,分手後,妳應該是個惹人憐的受害者,而他是個罪惡至極的大渾蛋

妳心裡是最明白,事實並非如此,對吧?

我猜想,是妳覺得自己悲慘了,自己委屈了,所以又編了這可笑的故事找尋他人的安慰及鼓勵 ......

這麼長時間的相處,我也漸漸嘹解妳的為人,不只我,班上的大部分人都是。

今天,妳跟我說妳覺得她叫許多人避開妳、遠離妳、說妳的不是,所以班上人不太理妳,妳也容納不了那些人,我和妳說,如果妳沒錯根本不必在意有心人的向璧虛構,妳回我一句「嗯,我懂。」妳可真懂?

不完全是他們的問題 ....

妳的個性,妳的言行舉止,妳的無中生有,已經使大家逐漸的疏遠妳,妳懂嗎?

那天,她和我說了一些事情,和妳曾說過的話 ......

我沒繼續問下去,因為我多少知道,也感受的到 。

今天,聽妳講完自己的感覺後,妳說「其他人不理我,那我就不去理他們,無所謂。」

我不曉得該怎麼救妳了,因此我沒多說什麼,只是點點頭 ......

我承諾他們要努力改變妳,要她們給我些時間,別跟妳就這樣撕破臉了,因為我知道,妳會更怨、更恨、更自艾 ......

到時,我不會再是站妳這邊的。

呵 ... 但似乎沒有任何改善。

對於任何妳所不喜歡的妳都不願去接納融入,縱使不是直接的表現出來,但在某些行為還有私下誣賴胡說,已經讓人反感了。

「我們總喜歡品評他人,卻不喜歡受人品評。

 

哪時妳才能懂?

 

這些話我知道自己一定沒辦法親自告訴妳,呵 ......

 

 

 

 

︴M﹍饅頭* 2008-11-08 16:20:22

「我們總喜歡品評他人,卻不喜歡受人品評。」

是錒....

雖然不知道文中主角是誰

但是 人總會犯了上列的錯誤巴...

我還在尋找有沒有人擁有和你一樣的心腸=ˇ=

嘟阿 你是我看過最好的人了...

看了都覺得自己的罪惡感好重XD

*之前說要給妳的『創作』 快要好囉=ˇ=

版主回應


不管是怎麼樣好的人都一樣可不是@@"

我也沒有特別好

只是不知道怎麼把心裡的事情一絲不留的表達出來~~

有時候我還很羨幕饅頭的大辣辣~!!

句句都是經典的感覺真好XDDD"


我去看了^^

感觸 ... 很深

謝謝妳饅頭!
2008-11-09 02:36:19
 親愛得,阿D* 2008-11-05 18:38:35

親愛得我想的與你要打的會是一樣的嗎?

還是...是別得事情呢? 嘻嘻=目

那個..就是那個-ˇ- 你會懂的!

恩...最近疲累的妳,好好休息吧!

嘻嘻=目 親愛得,我愛你。

版主回應
呵呵 .. 我們證實了不太一樣呢@@"

親愛得,妳傳的每封簡訊我都放在腦裡

想到那些字字句句

都讓我心生餘韻 ...

我也很愛妳,親愛得^^
2008-11-09 02: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