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2:55:31愛發呆〞嘟

怎麼,會有這種人〞

♀嘟欸--*: - -
♀嘟欸--*: 你不是說在追一個女生?
♂學長--*: 那好吧 我等你照片
♀嘟欸--*: - -
♂學長--*: 嗚嗚~
♀嘟欸--*: 呃 .... !?
♂學長--*: 你還不知道是誰嗎?
♀嘟欸--*: 誰阿= =”?
♀嘟欸--*: 我認識哎?
♂學長--*: 剛剛那個”嗚嗚~” 是我不能去畢旅的嗚嗚 不是追不到的嗚嗚喔
♂學長--*: 先解釋一下
♀嘟欸--*: +- -
♀嘟欸--*: 恩
♂學長--*: 哈哈
♂學長--*: 你認識阿
♀嘟欸--*: 思昀?
♂學長--*: 我還在想要不要跟你講呢
♀嘟欸--*: - -
♂學長--*: 因為阿
♂學長--*: 我跟她 我不知道怎麼告白
♂學長--*: 所以會不會在一起也不一樣
♀嘟欸--*: 笨蛋阿?
♂學長--*: 不一定
♂學長--*: 0.0
♂學長--*: 怎麼罵我笨蛋= =
♀嘟欸--*: = =
♀嘟欸--*: 不是啦= =
♀嘟欸--*: 宇馨- -!?
♂學長--*: 猜 你就會猜
♂學長--*: 哈哈
♀嘟欸--*: 對囉?
♂學長--*: 你和我都認識的你也猜完了
♂學長--*: 恩啦
♂學長--*: 宇馨啦
♀嘟欸--*: 歐- -
♀嘟欸--*: 大概也想得到啦- -
♂學長--*: 說的也是
♀嘟欸--*: 加油吧
♀嘟欸--*: 不過要三思
♂學長--*: 就這樣喔
♀嘟欸--*: 噗- -?
♂學長--*: 沒有更有建設性的嗎
♂學長--*: 因為你跟她比較熟
♂學長--*: 認識也比較久 
♀嘟欸--*: 喀
♂學長--*: 都沒有建設性的話可以跟我講嗎
♀嘟欸--*: 從我口中說她這個人?
♂學長--*: 算了 我還是靠自己好了 =3=
♀嘟欸--*: 老實說沒什麼好講的- -
♂學長--*: 對了 宇馨並沒有特別遠離你喔
♂學長--*: 我有問她了
♀嘟欸--*: - -?
♂學長--*: 她前幾天不是有來找過你嗎
♀嘟欸--*: 沒 打電話而已
♂學長--*: 我有問她 為什麼不跟你一起了
♂學長--*: 系喔
♀嘟欸--*: 但他前幾天在走廊上罵我瘋子還是神經病就是了 - -
♀嘟欸--*: 恩?
♂學長--*: 她是說 你對她的感覺也沒有之前那麼熟了
♂學長--*: ....
♂學長--*: 前幾天?
♀嘟欸--*: 噗
♀嘟欸--*: 隨她說吧
♀嘟欸--*: 是哎
♀嘟欸--*: 我轉頭 她就把頭伸進去了- -
♂學長--*: 雖然她也常罵我白痴或廢物
♀嘟欸--*: 喀
♂學長--*: 她講話比較不懂修飾吧 我常常覺得她講話很毒
♀嘟欸--*: 呵呵
♀嘟欸--*: 抱歉- - |||
♂學長--*: 叮我做啥
♀嘟欸--*: XD
♀嘟欸--*: 按到哎~
♂學長--*: 沒差 我沒開音效
♂學長--*: 這是嚇不倒我的
♂學長--*: 哈哈阿
♀嘟欸--*: - -呵
♂學長--*: 我在補習班都跟外國老師在玩象棋 根本沒唸
♀嘟欸--*: = =”
♂學長--*: 帥吧
♂學長--*: 我爸媽如果知道了 一定打死我
♀嘟欸--*: ~”~
♂學長--*: 教錢給我去教外國老師玩象棋
♂學長--*: ‘哈哈
♀嘟欸--*: 這 .. 很驕傲?
♂學長--*: 很蠢阿
♂學長--*: ㄎㄎ
♀嘟欸--*: 怎麼乾脆別捕了
♀嘟欸--*: 很浪費你爸媽的錢
♀嘟欸--*: 根本沒學到東西
♂學長--*: 你不懂的 你哥我的神經本來就跟正常人不太一樣
♀嘟欸--*: 不知道怎麼說你
♀嘟欸--*: 你要是跟我同被- -
♀嘟欸--*: 我會鄙視你- -
♂學長--*: 就爸媽求好心切 我當時一點也不想念書阿 更何況英文
♂學長--*: 哈哈
♂學長--*: 這是正常的
♂學長--*: 鄙視我喔 我長大到現在 還沒有被人看得起過
♀嘟欸--*: ....
♀嘟欸--*: 哥
♂學長--*: 我一直是大家眼中的壞學生 問題小孩呢
♀嘟欸--*: 說認真的
♂學長--*: 恩
♀嘟欸--*: 你怎麼不反省努力一下?
♀嘟欸--*: 就這樣下去歐?
♂學長--*: 因為沒有目標
♀嘟欸--*: 而且 感覺你還很因此而驕傲
♂學長--*: 沒有對象給我努力阿
♀嘟欸--*: 這種是不是有沒有對象的問題
♂學長--*: 對阿 我一直很驕傲
♀嘟欸--*: 天殺的
♂學長--*: ㄎㄎ
♂學長--*: 哈哈哈阿
♀嘟欸--*: 算了算了- -
♂學長--*: 哈哈
♂學長--*: 好啦
♀嘟欸--*: 怎麼講也沒用了
♀嘟欸--*: 你都是個大人了
♂學長--*: 你哥就是這樣 放浪不跡
♀嘟欸--*: 你想這樣活著就這樣吧
♂學長--*: ㄎㄎ
♀嘟欸--*: 噗 ..
♂學長--*: 有在念書了
♀嘟欸--*: 你那種個性念頭不改變
♂學長--*: 每天上班 沒課人的時候 我都在背那個天殺的英文單字
♀嘟欸--*: 說在多坐在多都沒用
♀嘟欸--*: 呵 ..
♀嘟欸--*: 哥
♂學長--*: 慘了 被你傳染到 一直打錯字
♀嘟欸--*: 你是以為找到女朋友 才會有個目標?
♂學長--*: 客人變成課人
♀嘟欸--*: 在你沒有女朋友之前 這些都可以變成你根本不想努力的藉口?
♂學長--*: 該怎麼說 就跟你不知道你要念什麼一技之長一樣
♀嘟欸--*: 不
♀嘟欸--*: 不一樣
♂學長--*: 0.0
♀嘟欸--*: 我沒打算以後走一技之長
♀嘟欸--*: 我一直在充實我自己 為了以後
♂學長--*: 恩恩 感覺的出來
♀嘟欸--*: 哎 ..
♂學長--*: cc
♀嘟欸--*: 別在像個孩子了
♂學長--*: 有在工作了
♂學長--*: 知道長大了
♀嘟欸--*: 不是有工作就不是了
♀嘟欸--*: 噗 ..
♂學長--*: 不懂= =
♂學長--*: 你在講啥
♀嘟欸--*: 你的心態
♂學長--*: 前天還有客人問我是不是才剛220歲呢
♂學長--*: 嘿嘿~
♂學長--*: 20歲打成220歲
♂學長--*: 我瞎了
♀嘟欸--*: - -..


然後 .. 我無言以對了

心裡已經暗自對他千刀萬剮

真的是打從心裡痛恨這種人- ”-

要不是認識一段時間,早知道他那種死個性改不了 ....


♀嘟欸--*: 有打算以後事業穩定娶個老婆嗎?
♂學長--*: 大概35歲吧
♀嘟欸--*: 交往呢?
♂學長--*: 因為 我一定要當上醫生 是認真的
♀嘟欸--*: 不是以結婚為前提吧?
♂學長--*: 交往? 我最好都還有時間交往
♀嘟欸--*: 怎麼 你就有時間去拐小女孩阿?
♂學長--*: 我現在等於在拼我自己走絕路 一條不歸路
♂學長--*: 所以我才不敢告白
♀嘟欸--*: 怎麼說?
♂學長--*: 就像一開始講的 只是想找個人陪我看場電影
♀嘟欸--*: 恩?
♂學長--*: 分手後 我約喵 她一直有事 所以我改約你
♂學長--*: 你們兩個都沒有空 我才約小貓
♀嘟欸--*: 恩~
♂學長--*: 沒什麼 怎麼想看最後一場電影
♂學長--*: 我也不知道
♂學長--*: 就是想看
♂學長--*: 好像看完之後 就沒有遺憾了
♀嘟欸--*: 現在 .. 看完後?
♂學長--*: 我也已經不小了
♀嘟欸--*: 恩 ...
♂學長--*: 看完之後 就可以拿自己的命去拼我的未來了吧
♀嘟欸--*: 呵呵
♂學長--*: 醫生... 用講的都很簡單
♂學長--*: 也不知道啦 總之現在就是走一步 算一步吧
♀嘟欸--*: 恩
♀嘟欸--*: 加油吧
♂學長--*: 該努力的 我也在做了
♂學長--*: 雖然很不乾心 但也只能聽天尤命
♂學長--*: 哀~
♂學長--*: 為了喵的身體和你的 我最少可以拿這個當藉口吧
♀嘟欸--*: = =”
♂學長--*: 也不想以後看到你們 我還要躲
♀嘟欸--*: 躲?
♀嘟欸--*: WHY- -?
♂學長--*: 如果我一事無成 也不想被你和喵看到吧 
♂學長--*: 對吧
♀嘟欸--*: - -
♀嘟欸--*: 乖~(拍)
♀嘟欸--*: 如果你真的有決心~不會一事無成的
♂學長--*: 呵呵 我自己 我最清楚 我也很怕阿
♀嘟欸--*: 恩 ..
♂學長--*: 好久以前 你跟我講的話 我到現在還記在心裡呢
♀嘟欸--*: 咦?
♂學長--*: 那時候我跟你告白 你跟我說 我要怎麼養活你 我自己連自己都養不活了
♀嘟欸--*: 噗噗
♂學長--*: 真的 一針見血
♂學長--*: 很受用
♀嘟欸--*: 恩 ...
♀嘟欸--*: 沒想到你還記得- -
♂學長--*: 你以為我那時候是隨便告白的喔
♀嘟欸--*: 差不多了 .. 感覺還滿隨便的
♀嘟欸--*: 大概是我的個性吧
♂學長--*: 系喔 那代表我的表現還不成熟吧
♀嘟欸--*: 恩 ...
♀嘟欸--*: 讓我覺得很不實際吧 ..
♂學長--*: 恩 從你回我的話中 感覺的到
♀嘟欸--*: 呵呵 ..
♂學長--*: 所以你才會問我那些很實際的問題


你大概沒機會看到這篇文章吧?

之後我才明白,明白你那時的行為

以及你現在的作為

好自為之 ...



2008-10-14 18:40:25

是我謝謝妳~~^^
終於不用再一個人回家了!!
妳沒有去看我的文章吼~
= ˇ =

2008-10-07 00:31:12

痾...= ="
想不到...妳要注意自己阿~
不要被騙了!!
(妳那句話真的滿...毒?一針見血?...)
(猜不出我是誰的話...看我的個人網頁妳就知了..)

版主回應
噗噗

這幾天補習完謝謝你
2008-10-11 21:36:36
 阿 D * 2008-09-17 19:28:49

哀。。。。看完真的有點火大說!
XDDD 算了吧ˊˇˋ
他是瘋婆子?XD 今天你也跟他沒任何
瓜葛了XD 是吧˙ˇˋ

版主回應
嗯嗯- ˇ-

我不會讓她影響我心情的

因為她,對我而言已經不再重要


親愛的,那天謝謝妳XDD

妳寫的那些話

我很早就想對她說了 ...
2008-09-22 13: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