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02:18:25Demo~˙

一切~

我曾經是相信我們一起許的永恆的

新歌

<曾經永恆>
署光照明去年的相片

再月蝕之前我看到無意的謊言

那冰靜的思考_過去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點點頭我會信守承諾

過去的海誓山盟我都不曾懂

但這次永恆我會遵守

那是曾經我會說

曾經我能懂我為何如此執著

那明確的清楚_現在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也許我早該開始遲疑

我會不會太過執著或你不懂

或許你根本不認識我

太陽沉入了水波中

現在我了解

那是曾經的永恆不會出現在未來

你也不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很狠嗎

或許














































是吧







































如果還有別的或許的話











































可能還有






































變的可能

































或許有或許的話

































謝謝你了






































如果我這樣































你會更懂的尊重












以後你重要的朋友的話




















再見


































同學
w 2008-08-24 12:27:13

是你決定的!

如果這樣你比較好過我也別無選擇!

再見~

曾經的好友!

版主回應
很高興你來看我的暴台


我以為你會連我的文章都不看了


我~

你恨我嗎


去看另一篇文吧

如果你還有來這個爆台的話


那偏文我會一直放著直到你來看的
2008-08-28 23:05:38
- -+ 2008-08-10 16:08:17

ㄏㄏㄏㄏ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