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00:10:55Demo~˙

好友一起hight

請記住


你們永遠是我難忘的朋友

因為這兩年你們讓我改變超多


509的所有寶貝你們別忘了我押

阿圤 你要笑就可愛

阿公 你超報效的呵呵呵呵

美人 你押你很乖押

悶騷 找打壓你跟我屆漫畫都超久財環

諸於 哈哈跟你玩的豐功偉業我會記得的

米期 你在搓我我打你幽好啦你很可愛

禮單 你電腦那麼好幹麻押

惡女 以後別忘了我們的ㄎㄧ癲日子押

歷經 吼你的明星願分給我一點啦

長毛 你是個漂亮的老姊姊押

阿嬤 你很好你的衛生只可以再給我丟多一點你是是看

. 魚 你是美女的廖幽

慢平 呵呵跟你也有一段齊豫幽藥劑的

阿班 你這個大變態 功課誰準你那麼好的押

寶媽 你也很有笑點ㄟ哈哈哈

周子 你最有你帽了押

將於 齁齁半乖半不乖歐

阿良 嗯~謝了

女兒 你狠可愛押我會努力實現我們的約定的

媽媽 全世界我只效忠你<也可以說畏懼>

胡情 你是我最好的阿罵了<我也只有一個押>

河童 分班後還是要繼續游泳幽知道嗎

貓投 我不抱你就是不抱你亨

小像 哈哈哈你是個瘋子

哥哥 鬧你好好玩幽
老大 萬是通一個真是的

柚子 狠可愛幽但~埃......

阿靜 哇哈哈你超有效點的

買橋 我不會忘記你的英文成績的

心意 嗯~就....謝謝<不知講啥>

殺手 你打人超痛的

迪尼 你這個超級臭三八

村姑 你狠愛跟我搶事情座歐

菜頭 我不會忘了你的best friend

蔡邱 全班只有你講一句話就會讓我笑倒在第

沉靜 永遠愛你押別忘了我

貓咪 你化的圖真的好看到暴斃

妹妹 你狠卡哇一幽

鼻屎 你幽你算有點有禮貌吧<微米>

維尼 笨蛋以後眼睛張大典知道嗎

菜心 你這個東方神起瘋子

壹批 你真的是笑容燦爛押

乾爸 乾爸妹妹銀寶善存我要送你幾平押


501正妹們<暴力>

擁萱 雖然你非常暴力但不得不承認你也有正的一面

沒新 最可愛的小孩就是你啦

營均 你在席我兇我就告你幽

丁丁 帥哥祝你每天開星押

語寧 只能說超兇的正妹

小白 你的利到很大ㄟ哈哈

靜瑩 任是你這麼久你還是阿罵

阿志 你就是若志嘉阿志啦

巧捷 口愛幽抱歉之前認錯人哈哈

綿綿 只能說正妹中的正加<恰>

威於 你可以再搞笑一點沒關西

涼麵 你不要那麼高嗎氣死我了

順順 你狠熱心吧若志

咦甄 你呆的可愛拉

阿揪 你這個聰明鬼有人教這麼聰明嗎

麗文 你化的不錯幽

還有

彩爭 你永遠是我的老友


504哇哈哈

採砂 你再打我屁股我告你大七小幽

如如 正妹就是正妹



還有好多下次在田

上一篇:哈哈哈

♥巧*__ 2008-06-14 23:42:28

哈`
別認錯人= ]
我是

巧【婕】

邪惡氣質˙烈獄惡魔 2008-06-09 22:09:51

代台長回樓上

因為他笨笨
那就算了
還懶得改字...
唉~

(改天到學校被他K)

☺〞洨  Y & 2008-06-08 20:52:01

哈哈哈xDDD

卸卸芽~~

妳永遠是我的最愛啦!!

不過˙˙˙˙

為為為為什麼?!

一大堆打錯字: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