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05:39:17☆潘小宏★

A6 are the best

暑假的夜間部領袖營
潘阿肥本來因為沒有跟認識的人同隊
想打退堂鼓

但因為我們潘家人"大潘"突然跟我說
不要那麼幼稚,不認識又有什麼關係

於是我聽了自家人的話
還是去了


去完回來
潘阿肥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收穫
一次多了好多朋友

他們陪我噹人、陪我說心事、陪我談天說地
也讓我知道了八卦的威力~哈哈哈

他們還幫我慶生,雖然是捕的
但是因為期中考也沒辦法
潘阿肥收到了一個比基尼杯子、哆啦啦螢幕保護套、還收到了一張大的卡片
很愛很愛他們




感謝他們的貼心、在意
讓潘阿肥重拾了那一絲絲的存在感^^



最後  潘阿肥最大的心願

希望關心潘阿肥的每一位朋友
都能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過著日子
麻煩大家幫阿肥達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