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7:47:39β α β γ 光 光 °

『ゞ』 好 久 不 見 °

今 天 終 於 那 个 失 散 伍 年 の 帥 哥 打 給 我 了 !

他 是 我 國 小 肆 年 級 還 伍 年 級 夏 令 營 の 團 輔 哥 哥

可 是 ㄚ ˇ

我 黏 他 黏 超 緊 の ...

這 是 隊 裡 大 家 都 知 道 の 事 情

哈 哈 ˇ

我 記 得 ,, 我 每 次 只 要 壹 去

就 算 夏 令 營 結 束 了 ! 我 都 還 會 跑 去 那 找 他 ..

我 只 要 壹 去 ,, 我 都 沒 說 話 唷 ˇ

他 悶 都 會 喊 x x ~ 妹 妹 來 找 你 了 ..

他 就 會 從 他 悶 睡 の 地 方 碰 碰 碰 の 跑 下 來

只 要 他 在 忙

他 就 會 叫 我 坐 壹 下

拿 飲 料 或 餅 乾 給 我 吃

有 時 還 會 叫 我 ,, 幫 他 の 忙 !

哈 哈 ˇ

當 然 の ..

夏 令 營 結 束 時

我 是 哭 最 慘 の ...

不 是 因 為 他 悶 要 走 了

是 因 為 他 要 回 去 了 ˊˋ

我 捨 不 得 麻 ~

他 要 走 時 ..

有 留 他 家 の 地 址 跟 電 話 跟 手 机 給 我

我 都 會 寫 信 給 他 ,, 他 也 都 會 寫 信 給 我

他 有 答 應 过 我

還 要 爭 取 第 貳 次 來 那 辦 夏 令 營 の 事

但 他 悶 有 規 定

不 能 是 同 樣 の 團 輔 員 ˇ

可 是 ˇ 他 還 是 幫 我 爭 取 到 了

他 爭 取 好 久 ... 半 年 還 壹 年 ...

他 有 跟 我 說 ,, 叫 我 壹 定 要 參 加 唷

因 為 那 是 他 答 應 我 の 事 情 ...

但 是 第 貳 次 來 時

我 看 到 他 時

他 摸 摸 我 の 頭 說

又 長 高 了 唷 ˇ

好 開 心 !

他 還 說 有 壹 件 事 情 我 感 到 很 怪

明 明 很 多 人 寫 信 給 我 ...

他 悶 有 打 給 我

問 我 為 捨 麼 都 沒 回 信 ?

但 是 偏 偏 只 有 我 の 他 收 の 到 = ˇ =

哈 哈 ˇ

我 聽 到 壹 直 笑 ˇ

應 該 是 暗 爽 拔 ...

哇 勒 ˇ

他 說

他 人 在 台 北 .. 因 為 要 籃 球 比 賽 了

他 要 練 習 ˇ

所 以 開 學 後 才 要 回 豐 原 ...

他 說 開 學 後 會 打 給 我

要 帶 我 出 去 玩 ˇ

哈 哈 !

他 阿 ,, 我 記 得 我 國 小 看 到 他 時

他 讀 高 一 還 高 二

他 那 時 身 高 大 概1 7 x

現 在 勒 ?

好 像 1 8 x 了 !

重 點 是 ...

他 超 可 愛 の ...

他 跟 棒 棒 堂 男 孩 有 得 比 唷 ...

今 天 聽 到 他 の 聲 音

發 現 他 又 变 喏 !

不 知 道 .. 有 沒 有 变 の 更 帥 ^^

壹 定 有 !

但 是 ... 他 是 單 身 唷 !

不 是 他 不 交 唷 ˇ 是 因 為 他 不 亂 交 の ..

他 超 專 情 の !

我 記 得 那 時 我 還 是 壹 个 小 妹 妹 !

他 跟 壹 个 團 輔 姊 姊 走 の 超 近 の

我 就 這 樣 都 不 鳥 他 唷 = ˇ =

超 小 孩 子 氣 の !

他 跑 來 跟 我 說

你 幹 麻 都 不 理 我 = ˇ = 我 在 跟 你 講 話 欸

我 說 哪 有

他 說 ... 歡 歡 姊 姊 の 是 吼 !

我 說 ... 你 怎 麼 知 道 ?

他 說

大 家 都 麻 在 講 !

我 說

哇 勒 ...

大 家 都 那 麼 關 心 唷 !

嘿 嘿 ˇ

我 說 後 來 勒 ? 是 他 又 怎 樣 ..

他 說 他 只 是 我 壹 个 阿 姨 の 女 ㄦ 辣 !

難 免 會 走 那 麼 近 .. 只 是 都 在 聊 家 裡 の 事

我 說 是 唷 !

他 說 你 很 愛 誤 會 耶 .. 然 後 又 打 我 の 頭

笨 蛋 ˇ

= = +

我 超 無 言 の

當 然 後 面 又 恢 復 我 黏 他 の 樣 子 螺 ..

= ˇ =

重 點 是 ...

他 要 來 找 我 耶 = ˇ =

要 帶 我 出 去 玩 ˇ

超 開 心 の ...

哇 哈 哈 ˇ

我 可 以 不 用 叫 他 哥 哥 了 = ˇ =

因 為 他 今 天 打 給 我

我 問 他 你 誰 ..

他 說 他 の 本 名 ...

x x ...

我 說 唷 ..

我 就 說 x x 唷 = ˇ =

沒 加 哥 哥 唷

我 記 得 .. 上 次 有 在 即 時 聊

他 說 .. 我 不 用 叫 他 哥 哥 螺 = ˇ =

請 叫 本 名

因 為 我 長 大 了

這 樣 跟 他 出 門 叫 哥 哥

感 覺 他 很 老 ..

所 以 叫 本 名 就 好

重 點 是

他 の 名 字 只 有 倆 个 字 ..

很 難 叫 !

我 會 笑 死 ..

因 為 ... 真 の 很 難 叫 ㄚ ˇ

想 耍 个 脾 氣 .. 都 很 困 難 ˇ

因 為 沒 那 个 f e e l ..

懂 嗎 ?

哈 阿 ˇ

我 只 知 道 ...

他 好 帥 ˇ 他 是 我 の

哇 哈 哈 = ˇ =

有 那 種 很 點 ...

因 為 他 ... 很 帥 ㄚ !

誰 不 想 把 帥 哥 占 為 己 有 呢 ?

好 險 他 不 是 明 星 ...

不 然 他 就 不 是 我 の 了 = ˇ =

可 是 ㄚ ..

他 現 在 也 不 是 我 の = ˇ =

他 有 他 の 未 來

而 我 也 有 屬 於 我 の 未 來

他 應 該 只 会 是 我 の 过 路 客

朋 友 の 过 路 客 ...

哈 哈 ˇ

還 是 只 有 期 待 ...

因 為 開 學 後 ..

只 有 我 悶 倆 个 要 出 去 玩

沒 電 燈 泡 = ˇ = 哈 哈

重 點 是

他 說 ... 他 有 空 要 帶 我 去 他 悶 學 校 逛 逛 ...

順 便 看 看 豐 原 哪 裡 好 玩

要 帶 我 去 ˇ

哇 哈 哈 ˇ

真 爽 ..

還 有 ~

他 說 ...

他 要 交 我 功 課 ...

尤 其 是 我 最 不 會 の 數 學 = ˇ =

因 為 我 伍 月 要 基 測

但 是 他 悶 伍 月 要 籃 球 比 賽

還 是 不 能 去 看 ˊ ˋ

真 失 望 ˇ

算 喏 !

幫 他 加 油 打 氣 就 好 喏 ..

嘿 嘿 ˇ


2007-02-08 09:54:25

嘿嘿 .

♡雨小匠&#13095 2007-02-06 21:21:49

說一千遍我愛你也都還不會懂 哈哈:)

2007-02-06 20:50:07

超超超超超帥的 ..
說10000000遍也不會膩 !
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