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3:04:53ღ 企鵝ღ

♥ 時間過的很快 ˋ

時間過的好快唷ˇ

一開始我們才是剛要去上班的建教生!!

雖然一切都過的很平凡

也很單調 ˇ

還好跟那邊的員工過的都非常的好ˇ

他們都會體諒我 ˇ

也都會讓我欺負 = ˇ =

可能都是男生拔

所以比較疼我

我喜歡這種大家庭的感覺 ˇ

好愛 好愛 ˇ

雖然也有過一些挫折

可是我都走過來了 ˇ

那一段挫折 真的是讓我好想要砍人

不過 我真的走過來了 ˇ

超快樂的

不過時間一步一步的走ˇ

慢慢的...慢慢的..

我們快要上完了3個月的班!!

其實真的好捨不得 ˇ

不過呢 ˇ

還是一定要離開麻 ...

還真不知道 在下下個3個月 要去上班的時候

是不是還是同一個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