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2:00:12叛逆小鬼~

返校打掃

昨天回學校打掃..
和寶貝一起..寶貝要補掃..
結果..
我去準備等著排打掃..
那位組暗戀校長的組長..
很奇怪..
看到我都說我派一個工作給你...
上次要我自己打掃校長是後面那條路..
這次又要我自己去撿"全校"女廁的垃圾..
= =
真的很想把他殺了!!
幹嘛阿..
都我自己一個..
問有沒有一個兩人一起的..
他說沒有...
還特別叫我"校長室旁的廁所一定要撿阿!!"
哼~
乾脆我幫你告白啦!!
機車~"~

之後中午和寶貝和玄玄去吃烤肉..
飽死了..
它一開門我們第一個進去...
吃到最後關們我們最後一個出來..
哈哈~
好爽~
沒有吃過這麼久..

上一篇:神鬼奇航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