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4:01:18叛逆小鬼~

畢旅

期待已久的畢旅終於到來啦!!!
第一天一早
我們班就發揮ㄌ我們班的班風..
6.30集合 7.00發車
我們班都是看7.00不是看6.30
所以等大家到期了在去上ㄍ廁所回來..
我們班是最後一個走的..哈!
路上大家就唱歌..
終於到了第一個目的地-劍湖山
可是..
一到就給我下大雨...= =
還好後來有停..但都一陣陣..
我佩服元容和絮涵...G5..光看就腿軟ㄌ..
然後圓了夏威夷..搖擺康康..衝鋒飛車..什麼飛碟..還有一個要用趴的..
還有摩天倫..咕咕列車..旋轉木馬
不是我講..摩天倫蠻恐怖的ㄝ...
好高..超怕掉下去!!
那個什麼飛碟的做完很爽..但一會ㄦ就不舒服了..想吐!!
搖擺康康做最後一次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那位可愛的大叔(控制人員)
非常聽我同學的話..轉超快...且...還給我翻了好幾次...
謝謝阿...蠻爽的!!
我們還有去一個小孩玩的室內地方...
捰們再最裡面的一個大空間照了一堆相.
貞廷真的很白目..
她照個像快被大家圍毆..哈!
之後就回飯店啦!房間很大ㄝ!!
然後晚上又出來看了一場表演..
超厲害的!!!
呼拉圈在那些人手上根本不是呼拉圈嘛!!
一群西伯利亞人做了一堆很恐怖的特技..
可是真的好厲害!!!
看完回房間就開始玩..畢旅要做的是當然是通霄!
其實第一天我再飯店玩的不多..
因為搞鬱卒...和寶貝吵架..
ㄅ過後來小睡一下就比較好..
跟大家玩賭博..和大富翁..就上床睡覺了!

第二天
早早起床前往中正大學..
超大...
應該比台大大吧?!
而且設備好誇張..
保齡球館..高爾夫球場..還有一家全家..
而且住宿飛和學費好便宜唷!!
逛完就在前往海生館..
海生館印象最深應該是海底隧道..好漂亮唷~!!!
中途元容和貞廷兩位小朋友還迷路...好笑!
所以之後我和絮涵一直盯著他們兩個..哈哈~
再來就去BBQ
我們點了"超口愛"
給我們的領隊架吉..他很可憐..被我們欺負..因為我們班都不太理他..
ㄅ過他是個好人..
給紫庭..即將去美國..祝福他唷!!
在來我們都HIGH了..前往墾丁大街~
狂完路邊的小遊戲..
先玩了彈珠檯..
我玩到整個很爽!!
狂贏!!!哈哈~~
之後大家一路下去...拿了一堆螢光棒..
在來又回悠活飯店...房間好小...= =
ㄅ過還好我們這間很熱鬧..
10個人一起玩國王遊戲和終極密碼..
懲罰的都很好笑!!
ㄅ過最害怕給貞廷當到國王...
因為他想到的懲罰都不是一般人能想到的!!
之後大家累了各自回房...
勝我們這間的四個..
大家已經約定四點才能睡..
所以我們開始硬撐..
還好真廷後來想到誰輸了就遭其他三人圍毆..
開始大家有精神了!!
打其他人感覺好爽!!!趁機發洩!!呵~
雅茹最可憐....玩個十次可能八次都他被打..
之後還用銀光棒玩老師說....
哈哈!
這是最好玩的一個晚上!!
我們玩到五點才睡喔!!厲害吧!!哇哈哈~

第三天
我們四個精神不濟的起床吃早餐..
然後開始逛飯店..
逛到了沙灘...
很漂亮!!ㄅ過感覺很破舊...
於是大家開始用沙灘完賓果..
數字完全看不清楚...哈哈!
下午就前往南灣玩水啦!!
ㄅ過不能超過膝蓋...
我.貞廷.絮涵.元容.雅茹五個人就一直讓海浪沖..
衝上感覺很爽..
有時浪很大會把大家衝倒..好好玩!!
可是當海水流進眼睛裡就不好玩了...好痛!!!
我家寶貝也有玩..而且它把戒指送給海了..昨天才給的...還好不是很貴..
之後就跑去看我們班的喝汽水比賽..
我們班第二名唷!!好厲害唷~~
辛苦了參加的人!!!喝完一定很不舒服!!
玩完後大家滿身的沙..
所以就要去沖水...人超多...而且每衝依次還要投十元...
整個很坑錢..
為了節省時間..我們五個人擠一間沖..
起初大家只沖衣服..
但身體裡面也充滿了沙子...所以漸漸的..
大家開始網身體裡沖..
後來因為時間太趕..根本不管還有別人..大家直接拉開衣服和褲子沖..
褲子是連內褲一起的喔..
後來五個人輪流沖..脫褲子沖...
整個很好笑..這是最難忘的回憶了!!
然後我們衝回車上..我們班又是最慢的ㄌ...真是對不起阿!!
回到飯店只有50分鍾時間給大家沖澡..
趕死了!!!
再來因為最後一晚..
所以辦了一場晚會..
其實很HIGH...但我們班異常冷靜...讓架吉不知道怎麼辦..
在猜歌的時候我們覺得很屁!
放一顆音就知道哪首歌...
太誇張了吧!!
之後班級表演..我們班唱紅蜻蜓..
是要唱給紫庭的..算送給他到美國的!!
原本是希望他流淚的...但都沒有!
最後就感性時間..
給老師給大家好朋友..
老師ㄧ個人一個人抱..還對每個人都說了一些話...
ㄅ過編輻沒抱到我...還好...
我看到別班很多人哭的很慘..我們也有人哭..但很少..
我也有想哭..
但覺得好奇怪...所以忍下來!!
這個晚會很奇怪..
我們不HIGH.....ㄅ過我覺得晚會辦的很好!!
回飯店的陸上...我們四個右約定一天不睡..
可是..
到了飯店..撐不了多久..大家都掛了!!!呵呵~
ㄅ過...三天加起來我們只睡8小時喔!!
很厲害吧!!!哇哈哈~
原本最後一天早上要和寶貝一起去看日出...
但...我們都太累了...睡過頭..

第四天
由於這天是最後一天..
所以起的要很早...
到月眉要三四個小時..早早起床早早出發
路上看花田一路..
很好笑ㄝ!!!一路和二路(狗)好可愛唷~~
不過這天雨下超大..
原本我們預計是玩水上...但雨下好大..不想下水..所以選擇陸上..
下雨天....有夠無聊..
在室內的電玩館待超久...最好玩應該是碰碰車吧...
撞來撞去..哈!
之後大家決定出去走走..
我玩了一ㄍ投球的遊戲..花了50玩三局...重六顆球..
納人才說不累計..被騙了!!!
拿到的東西一直被貞廷笑....= =
一支手錶和零錢包..紀念品的那種..
結果手錶不能動就把它丟了!!零錢包送給寶貝了!!
然後就走到一個室內的遊樂器..
大家就一起座...因為沒人排隊..所以連續完了兩次..
那個人員臉超臭...所以就不敢再繼續玩了..
之後又往前走...看沒什麼...就又往回走..
就這樣..
最後一天的行程沒了....
空虛....= =+++
回台北後..
雨大又冷..等老媽來接的時間..
拿出照相機和寶貝照了兩張..
然後....
相機就忘在陽明門前的矮石牆上...
幹!!!
相機最後一秒不見..
那捲底片都很經典說..唉....ˊˋ
希望星期一去學校教官會廣播有人撿到相機...


星期一開始又要上課了..
第一節就看到蝙蝠...唉..
畢旅完...空虛了...

下一篇:All Pass~

叛逆小鬼~ 2006-06-18 13:24:09

G5阿..
我們去的那次..
有人被卡在上面ㄝ..
超恐怖..毛死ㄌ..
誰要做那個阿..
我還是覺得南灣很好玩!!

大毛 2006-06-18 10:28:12

哈哈,你去劍湖山也玩了那個飛碟唷,我和我朋友俗稱的”死亡飛碟”,上次我們去玩的時候,那時候不知道是怎樣,那個人覺得要讓我們玩比較久吧,比別人多搖了很久...我們那ㄊㄨㄚ 下來的人權不死掛...我們掛在路邊2個小時才有好一點...= =
我們上次本來要去玩G5的說,可是我們去的時候他在維修~所以就沒玩到,不過用看的是真的很可怕...
你們也有看一路唷~我上次回台北比賽的時候也有看,看到後來都不想看了= =” 總覺得很空虛...”哇係一路,一路到底ㄟ一路”哈哈,後來二路就很少出現了~
你月眉沒去玩搶救地心唷,真是可惜呀,去那邊必玩的東西說~
好虛唷...去南灣玩水不能超過膝蓋...那是要玩什麼...當然要整個下去跳浪才好玩囉~哈哈,玩了一天你應該黑了不少吧,哈哈!我們之前去墾丁玩也是玩得全身都是小石頭,沙子,付10元狂沖,乾脆衣服都洗一洗才出來@@ 我們之前也要幾個人擠一間沖,可是他說不行= =” 他說幾個人擠都一樣,一個人就是要10塊= = 那乾脆自己一人一間好了...>皿<
每次畢旅完馬都要來個感性時間,真的很討厭,哈,因為我一定會哭的,不過我們現在這個班應該就不會吧,因為我對我們現在這個班是沒啥感情~哈哈!反正畢業對我來說還很久遠~只是時間過的有點快~再一年就要穿該死的窄裙+高跟鞋了= =”

叛逆小鬼~ 2006-06-16 22:07:54

當然你比較白目阿..怎麼會是我勒..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