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22:02:07叛逆小鬼~

遇到怪人....= =

今天陪寶貝去劍潭站的時候..
再公車站上遇到一個怪人..
我們一上車..
就有一個女生一直看我們..
一直到她下車..
她終於開口..
問寶貝..
『你件衣服在哪買的阿?!』
「士林」
『哪一間?』
「迪所奈爾」
『是喔..你這件衣服好可愛喔!』
接著..
她慢慢從ㄊ的包包裡拿出....













相機......
『可以借我拍嗎?』
我寶貝還沒回答..
就"咖擦"
照了下去..
照完他就下車了..
我和寶貝傻眼..
什麼怪人阿..
我還沒收費ㄝ..
就降走了...
不過..
那件事我挑的阿~~
哈哈哈~
(爽)
寶貝的每件衣服幾乎都我挑的!!
(驕傲)
只能說


我太有眼光了!!!
哇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