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14:59:24蒲公英

對於犀利人妻的感觸2

    - 12  集 -

誰說     眼淚是女人的利器

我說     眼淚是女人的委屈

誰說 女人笨

我說     女人為在乎的人委屈自己才笨

誰說     女人傻

我說     女人只是想停在過往的美好,笨的以為 過往=現在才傻

誰說 女人癡

我說     女人傻傻的等不會回頭的人才癡

誰說     女人不懂得珍惜與把握

我說     女人就是執著的癡所以才常常被忽略

   - 13 集 -

*為什麼男人的轉身可以毫不猶豫

          女人卻只能呆原地    望著他的背影

-為什麼遇到外遇

   人總勸 妻子要原諒

                         要寬容

                         要放下

那男人呢?不用為此付出代價?不該是如此吧!!

*我說~女人們 痛一次就好

                          不要硬留在身邊痛一輩子

   - 14 集 -

愛與不愛怎麼可以這麼輕易就說出口

                                這麼輕易的改變

愛 到底應該放在哪個位置

       嘴上?  心上?   床上?

還是...該學會"灑脫"

讓愛像"接力賽" 轉身 下一個

*自己創造甜美的時刻   不需要別人給

   我說   不管再怎麼相愛

              也不要依附在別人的影子下

              都應該保持自我

   - 15 集 -

當愛走的時候...

    從不通知、也無法挽留

當愛靠近的時候...

    從不預言、也無法拒絕

當一個人不回頭去看過去

    只走向未來....這是~ 愛已逝

當一個人走向另一個人

    放開現在...這是~ 愛  成了"曾經"

當一個滿心想走、一個極力挽留

    這是~ 放手、痛心的惡夢

而最難的卻是如何從惡夢中清醒

   - 16 集 -

當愛不在 眼淚都變的多餘

                     心痛都成了病

                     關心、問候都成了虛偽

                     外在的事、物都變的毫不相干

                     理智 早不存在

*人生 難免會有意外 但不稀奇

  無論發生時麼事 都要~ "不-要-怕"

我說    人生必備的三項寶物~

            1.要懂得"珍惜"

            2.要"坦誠"面對

            3.要"勇敢"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