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13:00:04LosEr+笨小蠍)°

【 惡搞文 】 小豆冒險記 ( 小紅帽篇 ) ゞ

☻▫☺ ☻▫☺ ☻▫☺ ☻▫☺ ☻▫☺ ☻▫☺ ☻▫☺ ☻▫☺ ☻▫☺ ☻▫☺

一鞠躬,我是神祕的生物(轟)。

大家會認識我低,相信在不久之後(是不會現在說喔= =)。

嘿,我們一起去探險吧(邪笑)。

let"s gogogogogogogo !

☻▫☺ ☻▫☺ ☻▫☺ ☻▫☺ ☻▫☺ ☻▫☺ ☻▫☺ ☻▫☺ ☻▫☺ ☻▫☺

 小豆探險記 - 小紅帽篇 。

☻▫☺ ☻▫☺ ☻▫☺ ☻▫☺☻▫☺ ☻▫☺ ☻▫☺ ☻▫☺ ☻▫☺ ☻▫☺
「哥,你穿這個衣服很好看嘛!」 阿爾對我的身體上下打量著。
「唔……」 我起身,但映入眼前的景象是……
「x啊!!!!我穿這什麼衣服啊?!」 喔~親愛的上帝!
「是隔壁的鄰居為你訂做的。」 阿爾微笑。
 - 停!我先說喔~我是男的!男的!
 - 但是現在穿在我身上的是什麼!?嗄?
 - 好可愛的小紅帽裝啊……呸呸呸!不是勒!
 - 現實變童話,可笑!
「我不要穿。」 我正想脫下時,被阿爾阻止了。
「那怎麼行,配上你這個『嗶───』cm的身高。穿上這件衣服可是再適合不過了!」 阿爾邪笑。
「阿爾,你腦袋有問題嗎?」 我搔搔頭,懷疑他在開玩笑。
「當然沒有,還有呢~你必須要去-看奶奶。」 阿爾燦爛的笑著。
 - 好強烈的光芒啊!看來他的未來啊!真的是『嗶────』
「好好好,我去就是了。」 我無奈的穿上可愛的小紅帽套裝,拿起桌上的籃子。
「哥哥啊!路上小心啊!」 阿爾一把鼻涕一把淚水的,在門口揮手著;順帶一提,他拿著白色的……抹布!?
 我抱著無奈、愧疚、哀傷的心情上路了。今天呢,是個風和日麗的日子!真是適合出去郊遊啊。
『喂。』 草叢裡傳出了聲音。
「幹麻?」 我見裡面的人一定打著壞主意,便開始提高警覺心。
『我是隻可愛的大野狼(啥?),名叫羅伊‧馬斯坦古!(羅伊迷如有不爽,請找作者算帳。),可愛的小姑娘啊!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等一下!」 我睜大了眼睛。
 - 現實與童話交換了!這是什麼小紅帽啊!照理來說應該是小紅帽被大野狼oo,然後小紅帽開始oo,然後大野狼還是繼續ooxx,小紅帽跟他ooxx完後,然後才到奶奶家啊!不過到達奶奶家時,奶奶應該已經被大野狼ooxx了吧?沒錯,然後因為奶奶抵擋不了,然後就ooxx了,嗯!這是我所見過最x的小紅帽!(這是什麼啊?!)
「呃……後會有期!」 我趕緊逃離,免的等等真的被oo,然後我也沒有多餘的力氣跟他ooxx……(以下省略ˇ)
『等一下啊~~』 羅伊在後面死命的喊著。
 我趕緊逃離,免的等等落入大野狼的魔掌中。真佩服我的智商,喔呵呵!
 我憑著我這顆善良的心,不綁頭髮。喔呵呵~不會被我迷死吧?(打你喔…)
『大姊姊。』 在我的身旁,有著微弱的聲音。
「姊姊?!姊你……喔喔!不不,有事嗎?」 我露出了一個微笑。
 結果那位女孩退了好幾十步,「我可以吃你籃子裏面的東西嗎?」
「你老媽是沒給你吃東西啊?嗄?……喔!等等等等等!」 我的本性還是露出來了,真不好意思(羞)。
 - 這是?我想起來了!就是小紅帽給一位小女孩吃東西後,好像之後就變成『嗶────』的片子了,可是之後又被矯正回『嗶────』的片子。你問我原因?因為故事是這樣的:有一天。小紅帽給小女孩吃東西後,小女孩就硬X小紅帽,小紅帽就開始OOXX了起來。然後在一陣OOXX之後,嗯。就是…… 這 樣 啦 !
 小女孩露出驚恐的表情,「那我吃大姊姊?」
「啊啊啊啊啊!」 我逃跑了。(汗)
 嗯!還是一樣的天空!(不然勒……)
『小妹妹,陪我玩。』 從樹上傳出了聲音。
「啊!!!」 我慘叫,什麼東西!?不會是鬼片裡的……洋娃娃突然出現,然後對闖進鬼屋的人OOXX。然後那個人最後會OOXX死亡?!喔!天哪!!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叫你陪我玩!聽不懂喔!?』
「呃,長的跟恩維沒兩樣的猴子!!(指)」 喔!老天!我的眼睛要瞎也別選在現在。
『這是什麼話啊?陪我玩吧?』
「陪你玩?!」 ………
- 嗯!這是第X部的小紅帽(……),好像就是小紅帽被猴子拐走,然後就被OOXX,我記得那猴子的表情挺X的!我不會要死在猴子的手下吧?不要啊!虧我還要去看奶奶!如果是阿爾來看!嗯!一定會被阿爾迷死!等等等等!那阿爾還沒被拐走不就先被OXX了!?那可不行!
「再說吧!!」 我溜了,免的真的被OOXX。
「呼呼……」 我氣喘吁吁的前往奶奶家,再過不久……嗯!好閃亮的光輝啊!我到達奶奶家了!
『 碰! 』 奶奶家的門被我踹了開來,因為我不削來看妳……。
「嗨,愛德華,你還是一樣矮啊?」
「霍恩海姆?你為什麼會在這!?」 喔!天哪……
「你都可以當小紅帽了,我就不行當奶奶啊?」
「你這個臭……喔!不對,是我最愛的奶奶,我來帶東西給你吃了!」 我和藹的笑著。
「嘿!一起吃吧?」 語畢,他把一些東西拿出來。剩下的給我。
「這種牛分泌出來的白色液體能喝阿?!留點別的給我。」 我忍耐中。
「可是剛剛都被我吃光了耶(搔搔頭)。」
【愛德華的忍耐度:10%】
「是嗎?那我先回去了。」
【距離愛德華發飆:3秒】
「這麼快啊?先把牛奶喝光嘛!」
【距離愛德華發飆:2秒】
「我不喝牛奶的!」 我可愛的臉蛋上已經寫的很清楚了!
『小紅帽!』 羅伊追了上來。
『大姐姐!我要吃東西!』 小女孩緊追在後。
『陪我玩!』 恩維(猴子?)也跳了過來(?)。
【這時候請按照步驟:】
【1‧請關上門。】
【2‧加10個以上的鎖。】
【3‧把牛奶喝光(我不幹=_=)。】
『 碰碰 』 門快被敲壞了……
「人家找你呢……」
「閉嘴!我一點都不想看到他們!」 喔!老爸,你是沒看過小紅帽?
「可是門被敲壞了……」
「哪尼!?」 我往後看,只看到三個巨大人影(轟)。
【距離愛德華發飆:0秒】
「通通給我滾出去!!」 理智斷裂中。
「在近來把你轟回去!!」 理智還沒接回去。
「給我回去吃自己吧!哈哈哈。」 理智依舊斷裂中。
『啪-』 接回去了(啥?!)
「死變態!放開我啊!」 我,被他們綁走了!我那個臭老爸勒?!天哪!在原地給我招手?!喔!!!!!!!我愛德華‧愛力克的青春歲月啊!
『哥!』
「阿爾~~」
『嗨!你們好啊!』
「嗄?你們?」
『對啊!這是小客串。』
「啥?」
『為了讓哥哥見奶奶的旅程『多采多姿』
『所以就設計這種遊戲啦!』
「多采多姿?!啊!」
『啪機!啪機。』
『鋼仔,你剛剛怎麼對待我啊?』
「呃……(抖抖)」
『咳嗯!剛剛不給我吃東西啊?』
「嗚……(水汪汪的大眼睛)」
『少給我裝可憐了,剛剛不陪我玩?』
「嗚哇!?……」
『兄弟們!上啊!』
「啊!!!!!!!!!!!!!!!!!」
「哥哥啊!……」

                - 小紅帽篇*完
☻▫☺ ☻▫☺ ☻▫☺ ☻▫☺ ☻▫☺ ☻▫☺ ☻▫☺ ☻▫☺ ☻▫☺ ☻▫☺

下一部是-魔豆與捷克篇 - ˇ -

名稱: 小豆探險記之羅伊篇 - 捷克與魔豆

【主角:羅伊‧馬斯坦古。】
【巨人:莉莎‧霍克愛。】
【金母雞:愛德華‧愛力克】
【飾演老媽:阿爾馮斯‧愛力克】
【母牛:荒川 弘( 別打我 )。】
【老爺爺:恩維(轟+有損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