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21:45:34LosEr+笨小蠍)°

【 黑豆文 】 因為有你 ( 後續 ) ゞ

☻▫☺ ☻▫☺ ☻▫☺ ☻▫☺ ☻▫☺ ☻▫☺ ☻▫☺ ☻▫☺ ☻▫☺ ☻▫☺
 

 ※ 此篇為後續~啦啦啦

我的春天,少了你,像在過冬天。

我只能無能為力的,看著你在我眼前消失。

我在街上尋找你的身影,紫色長髮……

現在,我不會放你走了!絕對!

☻▫☺ ☻▫☺ ☻▫☺ ☻▫☺ ☻▫☺ ☻▫☺ ☻▫☺ ☻▫☺ ☻▫☺ ☻▫☺

 文章 - 後續 ﹡

☻▫☺ ☻▫☺ ☻▫☺ ☻▫☺ ☻▫☺ ☻▫☺ ☻▫☺ ☻▫☺ ☻▫☺ ☻▫☺

 - 距離你消失的那天,時間已悄悄的過了五年。
 - 我的心還是空的,誰知那次夢到你之後,再也沒有碰觸過你?
 - 你知道嗎?我現在的心是痛的喔……

「哥!」 阿爾一如往常的叫著『懶豆』起床。
「幹麻?今天不是假日?」 愛德揉著眼睛。
「出去散個步嘛!」 阿爾撒嬌。
「受不了你……」 愛德起身,換了件襯衫。
「耶!」 阿爾大喊。
 愛德沒有去理會,心的傷痕到現在還是不曾消失。
 - 只要他回來就行了,但是……有可能嗎?不可能了,我之前跟自己強調過!失去的東西,不會再回來了!
「走吧,哥~」 阿爾拉著愛德往大門跑。
「好啦!別拉我……」 愛德差點沒摔個狗吃屎(?)。
 愛德好不容易站穩後,開門,離去……
 街道吵鬧聲,擁擠,令嬌小的兩人差點兒喘不過氣。不過呢……兩人還是慢慢的前進。即使東撞西撞的(=_=")。
「阿爾,這裡是哪裡啊?」 愛德感到莫名奇妙的熟悉,似乎這裡就是擁有著他所想要的……
「哥?你怎麼了?恩維啊……」 阿爾皺起眉頭。
「啊!」 埋在心中的記憶,再度被喚醒起來。
『小不點………』
『豆子………』
『對不起……』
「嗚………」 愛德看著四周,淚依然落著。
 阿爾嘴角微微上揚。
「哥!」 阿爾笑著。
「嗯?」 愛德趕緊將淚水擦了擦。
「在這裡,跟恩維哥哥說幾句話吧?」 阿爾苦笑,他不想看到哥哥那麼憔悴的樣子。這就是做弟弟的本能吧?
「他聽的到嗎?」 愛德說道。
「可以的………」 阿爾說道。
【 你……聽的到嗎? 】
【 我沒忘記你喔! 】
【 你出現好不好,我好想你! 】
「哥………」 阿爾說道,語氣中帶著點兒悲傷。
「阿爾,告訴我他會回來好不好……」 愛德哀傷的說著。
「…………」 阿爾沉默,死去的東西不會再回來了!這不是哥哥對自己強調的唯一東西?
「走吧?」 愛德還是認為自己太傻了。
「嗯!」 阿爾起身。不過看著哥哥那瘦了一圈的身材………
「走了!」 愛德大叫。
「好!」 阿爾趕緊追上。
『呿………你應該忘記我的。』 草叢裡傳出了微弱的聲音。
『我,竟然又誕生了,他會忌妒的。』 草叢裡躲著一位人兒。
 草叢裡的人,跳了出來。
「五年後,城市還是沒變阿……」
「阿爾,你剛剛有沒有聽到誰在說話?」
「沒有啊!」 阿爾搖了搖頭。
「是嗎?」 愛得顯得有些沮喪。
 - 阿爾,你知道嗎?那是一股帶給我力量的聲音,他可能是他耶……
 愛德隱約從人跟人的縫隙中……
「看見了!是他!是他!」 愛德高興的往前跑。
「哥?」 阿爾伸手,太遲了。他抓不住愛德的手。
 - 哥!我也喜歡你阿……為什麼。
『小鬼,以後小心點!』 
「不是他……」 愛德眼神空洞。
 - 我想太多了,這世上紫色長髮的人多的是啊……
『呿……我到底該怎麼辦阿!!』
『碰!』
「痛痛痛……」 愛德吃力的站了起來。
「抱歉……你。」 撞到愛德的人,欲言又止。
 愛德抬起頭時,他找到了。
 一份他最渴望的歸屬……
- X!要死不死在這裡遇到他。
「我找到你了。」 愛德抱住男人。
「呃……等一下。」 男人阻止愛德這種奇怪的舉動。
「別再離開我了。」 愛德死不放開,他害怕!害怕再下一分、下一秒,他又會離去了。
「嗯……」 男人抱起愛德。
「你瘦了太多了吧……」
「誰叫你都不回來……////」
「你以為人轉世投胎要多少時間?」
「也用不著五年!」
「=_=」
『 咿──── 』 大門被推開來。
「欸,來做場"全身檢查"吧?」 恩維不懷好意的看著愛德。
「什麼意思?」 愛德不解。
「就像這樣!」 恩維往愛德撲去!
「啊!!!!!!!!!!!」 

 兩人往後的日子,可長久的很。

【 別再離開我了,你都沒發現我最愛的是你 ? 】
【 再度觸碰到你的溫度(是肌膚吧=口=?) 】
【 這讓我,真的很快樂。 】
【 還記得嗎?我曾經說我想要佔據你。 】
【 現在,我們的生活在正要開始。 】

                - 後續完 = _ = (草率!(指)

☻▫☺ ☻▫☺ ☻▫☺ ☻▫☺ ☻▫☺ ☻▫☺ ☻▫☺ ☻▫☺ ☻▫☺ ☻▫☺

我承認,我在亂寫(轟)

嘿嘿嘿 ˊ ˇ ˋ ! 抱歉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