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20:38:54LosEr+笨小蠍)°

【 黑豆文 】 因為有你 ( 最終話 ) ゞ

☻▫☺ ☻▫☺ ☻▫☺ ☻▫☺ ☻▫☺ ☻▫☺ ☻▫☺ ☻▫☺ ☻▫☺ ☻▫☺

因為有你,我才會出現。

我不曾忘記你。

你那金色的瞳孔、金色的頭髮。

都成了,我愛上你的理由……

☻▫☺ ☻▫☺ ☻▫☺ ☻▫☺ ☻▫☺ ☻▫☺ ☻▫☺ ☻▫☺ ☻▫☺ ☻▫☺

文章 - 最終章﹡

☻▫☺ ☻▫☺ ☻▫☺ ☻▫☺ ☻▫☺ ☻▫☺ ☻▫☺ ☻▫☺ ☻▫☺ ☻▫☺
「你在開玩笑嗎?等價交換在很久以前就被破除了啊!」 愛德著急的問著。
「嗯……書本上是這樣說的,但是……原則依然存在。」 羅伊說道。
 愛德瞪大了眼睛,淚水不知從何時就慢慢的落下。
「別哭了。」 羅伊伸手擦乾愛德臉上的淚水 ﹕ 「我知道很遺憾,但是……」
「他得到什麼?他付出了他自己,他得到的是什麼?」 愛德雙手無力的抓著羅伊的肩。
「這………」 羅伊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 我總不能說,是因為你吧=口=?
「到底是什麼?」 愛德的淚水又頓時落了下來。
「別鬧了!他不會回來了!面對現實吧!你就那麼愛他?」 羅伊大吼,他憤怒,他生氣;難道他的心裡從來沒有他的空位?
 - 愛他?我愛恩維?
「呵……是又怎麼樣?」 愛德冷笑,好荒謬……我竟然會喜歡上一個男生?
「難道你的心裡從來就沒有我?」 羅伊著急了。
「我只是把你當朋友看待。如友誼般的……」 愛德說道。
 羅伊恍然大悟,原來如此?他的心裡……他只有資格當他的朋友?我們的感情已經到了終點?真的?我一直以為……你的心裡有我啊?我好傻?我傷了他!我幹麻跟他打賭……
「我先離開了。」 愛德轉身離去,留下羅伊一人。
『 咿── 』 大門被推了開來。
「哥?你也回來的太晚了?!」 阿爾驚訝。現在都已經將近五點多了耶……
「沒事,我想上去靜一靜。」 愛德笑笑,離去。
「哥……」 阿爾擔心的說著。
『 碰!卡擦。 』 愛德把門鎖起來,不想讓任何人進來。
「嗚……」 愛德縮起身子,哀號。
『 扣扣! 』 阿爾敲了敲門。
『哥!吃飯了!』 阿爾在門外大喊。
「阿爾,我不想吃飯……。」 愛德哽咽著。
『好吧……』 阿爾離去。
 - 我好累,如果是平常的話,他應該會逗我開心吧?
 - 都是我害的!如果我沒有說我討厭他……
 愛德華哭不了多久,沉沉睡去。也許是哭累了,不然就是想停止了。
『恩維?!』 愛德驚訝的看著眼前的人兒。
『嗯?』 恩維轉身。
『豆子?……小不點!』 恩維抱住愛德。
『你騙我!你騙我說你會在XX路等我!』 愛德生氣的嘟起小嘴。
『對不起啦!不然你怎麼會離開呢?』 恩維說道。
『說吧?你為什麼要做這種傻事?』 愛德眼裡依舊有著一絲絲的哀傷。
 恩維沉默,猶豫。
『不能跟我說嗎?』 愛德用哀傷的眼神看著他,懇求。
『不是不能,是因為我怕你會……』 恩維皺起眉頭。
『拜託啦!』 愛德苦苦哀求。
『好啦!真拿你沒辦法……』 恩維開始說起。
(羅伊?你在寫什麼?) 恩維好奇的問著。
(搶豆計畫。我要跟你搶愛德。) 羅伊淡淡的說著。
(……什麼方式?) 恩維皺起眉頭問著。
(你也知道,最近的科技很發達。) 羅伊說道。
(那又如何?) 恩維不以為意的說著。
(虛擬空間,輸的那一方,就跟著空間消失。) 羅伊說道。
(別開玩笑了!) 恩維瞪大眼睛。
(我沒有在開玩笑。) 羅伊說道。
(好吧,我輸了,答應我照顧他。) 恩維淡淡的笑著。
(不用你說。) 羅伊回他一個笑。
『然後呢?你不會輸了吧?!』 愛德著急的問著。
『那時候你不是說你討厭我?我那時候只有想到……』 恩維還沒說完,就被愛德的話給切斷了。
『死嗎?你幹麻那麼傻!!我跟你開個玩笑而已呀!』 愛德哽咽著。
『別哭好嗎?這夢應該快沒了。』 恩維用手擦去愛德的眼淚。
『那你要消失了?不要!』 愛德抱住恩維,他只想爭取多點時間!畢竟醒來後,殘酷的現實又要出現。
『對不起。』 恩維笑了。
『不要……不要!!!』 愛德觸摸不到的溫度,逝去了……
『答應我好嗎?別哭了!好好的活下去吧?』 恩維丟下一個東西,消失。
『沒有你我怎麼可能活的下去……嗚……』 愛德大吼。
『別走……』 愛德突然睜開眼睛。
 眼角突然被淚水佔據,現實總是那麼殘酷、無情。但他能做什麼?能改變未來?不可能的……失去的東西,不會再回來了。不會了。
「嗯?這是……」 愛德看見手中握著一個……項鍊?
 愛德見可以打開,打開時……心裡又是愧疚了。
【 Don‘t forget me   Envy 】
「…………」 愛德緊握項鍊,不放開。
「哥!快遲到了!哥?」 阿爾見愛德都沒動靜。
「阿爾,今天幫我請假吧?」 愛德笑著。
「嗯……」 阿爾跑走。
 愛德將窗戶推開,金色長髮隨風飄逸。
 - 我不會忘記你的。
 - 直到再次遇見你為止。

【 因為有你;我才會得到幸福 】
【 因為有你;我才會得到快樂 】
【 所有的你;我都想佔據 】
【 最愛的你;後會有期! 】

                    - 全文完。
☻▫☺ ☻▫☺ ☻▫☺ ☻▫☺ ☻▫☺ ☻▫☺ ☻▫☺ ☻▫☺ ☻▫☺ ☻▫☺

好甜的黑豆文 OTZ

之前差點打不下去悲文 ( 轟

= V = ! 下一次繼續寫黑豆文 ~

這個嘛 ! 我會出後續 。

因為這是我的私心 ! ( 轟飛
。柳小楔。 2008-07-11 15:47:44

感覺好好,把恩維寫的好甜喔。
可是,我喜歡!
      (恩維大好ㄚ```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