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5:30:23LosEr+笨小蠍)°

【 黑豆文 】 因為有你 ( 第二話 ) ゞ

☻▫☺ ☻▫☺ ☻▫☺ ☻▫☺ ☻▫☺ ☻▫☺ ☻▫☺ ☻▫☺ ☻▫☺ ☻▫☺

紅豆?

綠豆?

黑豆?(轟)

大豆?!(炸炸炸炸炸飛吧!)

☻▫☺ ☻▫☺ ☻▫☺ ☻▫☺ ☻▫☺ ☻▫☺ ☻▫☺ ☻▫☺ ☻▫☺ ☻▫☺

文章 - 第二章﹡

☻▫☺ ☻▫☺ ☻▫☺ ☻▫☺ ☻▫☺ ☻▫☺ ☻▫☺ ☻▫☺ ☻▫☺ ☻▫☺
 羅伊一下課就開始規劃『搶豆計畫』。
「喏!在幹麻?」 愛德突然探出頭來。
「呃啊啊啊啊啊啊!」 羅伊被嚇的當場慘叫,連忙把紙收了起來。
「小不點,我回來了~」 恩維笑著,但一看到豆子跟羅伊在一起,臉色顯得有些難看。
「橡皮筋還我。」 愛德伸出手。
「不要。」 簡潔有力。
 愛德顯得開始不耐煩,決定用搶的。他開始跳阿跳~跳阿跳~
「回去多喝點牛奶在來。」 恩維的手舉著。
「牛分泌出來的白色黏稠液體怎麼能喝?」 愛德依舊跳著。
「不然你長不高。」 恩維露出了一個笑容,立刻把橡皮筋換到另外一隻手。
「呃啊!!!!!!!!!」 愛德被嚇的當場四處亂竄,可以說是哆啦A夢看到老鼠的情況。
「把東西收起來啦!」 愛德看著恩維手中的瓶子。瓶外大大的寫著四個英文字母。 『 M I L K 』
「如果我說不肯呢?」 恩維一步步逼近愛德。
「我就當場說我討厭你!」 愛德不經過大腦就說出這種話,狠狠的刺傷恩維。
 恩維轉身離去,前往頂樓。把橡皮筋丟往豆子,連同牛奶。
『碰!』 牛奶瓶當場碎掉。
「討厭的東西!」 愛德把玻璃掃起來,牛奶拖乾。
「好了,別生氣了。」 羅伊在遠處大喊著,他還在擬定『搶豆計畫』。
「………」 愛德只是緊咬著下唇,不發一語。
 不知道過了多久,每一堂課恩維幾乎都翹掉了。
 連午休也是、下午的第一、二堂課也是!
 愛德依然在氣頭上,他根本不理會恩維的事情。
 這種情況,只有羅伊高興了。
「恩維同學……」 物理老師大喊著他的名字。
「老師,他這節課又翹掉了!」 班長站了出來,解釋。
「這節課,我們用來找恩維同學!找到的話就立刻回來報告老師!」
「是!……」
 恩維躺在離學校不遠的草原上。微風輕輕吹拂著他那紫色的長髮。
『我就要當場說我討厭你!』
『討厭你……』
 恩維閉起眼睛,阻止自己在去想這種荒謬的事情。
 愛德他們翻遍全校就是沒有他的身影,愛德終於開始擔心起來了。
「他會去哪了?是不是我說的話……」 愛德無力的躺在操場上,看著湛藍的天空。
『我就當場說我討厭你!』
 愛德突然瞪大眼睛,他才想起來了……
 - 恩維轉身離去跟翹課都是因為我嗎?
 - 是我嗎……?
 愛德趁羅伊跟警衛不在,偷跑出校門。
「欸?!怎麼現在連愛德華同學都不見了!」 物理老師似乎很頭痛。
 空無一人的位置,這令羅伊也很頭痛。
 愛德亂跑,無意間闖入了一片草原?
「這是哪?我的私人想像空間啊?(轟)」 愛德四處亂走。
 恩維似乎是察覺到有人闖入草原,緩緩睜開眼睛。
「嘿──咻!」 恩維跳進草叢裡。
「怎麼都沒人啊?難不成這真的是我的想像空間?(炸)」 愛德來到草原的正中心。
「你怎麼來的?」 恩維從草原裡跳了出來。
「啊啊啊啊啊啊!」 愛德被嚇的魂飛魄散。
「喂?」 恩維搖醒豆子。
「嗯?你要嚇死人啊?」 愛德生氣的說著。
「幹麻搶我台詞,還有,你怎麼來的?」 恩維道。
「啊就~隨便亂走~就來到了阿~(很瞎耶=_=)」 愛德解釋著。
「哀唷!剛剛不應該……」 恩維摸著頭。
「不應該什麼?」 愛德問著。
「反‧正‧呢!你‧要‧回‧去!」 恩維狠狠的瞪著愛德。
「那你呢?」 愛德問著。
「我不想回去。」 恩維輕輕的拍了拍愛德的頭。
「那我也不想回去啊……///」 愛德莫名奇妙的臉紅。
「小不點,你………///」 連恩維都一起臉紅。
「放學我會在XX街等你的好不好?」 恩維苦笑。
「嗯……」 愛德乖乖的回去了。
『小不點,對不起啊!』
「喏,可以開始了吧?」 羅伊突然出現。
「可以。」 四週開始瀰漫著不尋常的氣息。
 好不容易等到放學,XX街卻沒有出現他。
「恩維欺騙我?」 愛德無力的坐在地上。
 - 他說的啊!要我在這裡等他的不是他嗎?
「唔……」 恩維無力的跌坐在地。
「就這樣啦!」 羅伊毫髮無傷的走回現實。
『豆子……』 恩維淺淺一笑,消失。
「恩維?」 出現在愛德眼前的,不是恩維,是羅伊……
「讓你失望了吧?」 羅伊笑著 ﹕ 「回家。」
「我要等恩維。」 羅伊皺起眉頭道 ﹕ 「他不會回來了。」
「你說什麼?」 羅伊重複的說一遍 ﹕ 「他消失在人世間了。」
                    - 待續 *
☻▫☺ ☻▫☺ ☻▫☺ ☻▫☺ ☻▫☺ ☻▫☺ ☻▫☺ ☻▫☺ ☻▫☺ ☻▫☺

被抓到了。

沒錯,這篇是悲文,別打我=口=

終於趕出來了 ~~

下一篇就完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