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4:24:33LosEr+笨小蠍)°

【 連載小說 】 禁忌愛情 ( 第五話 ) ゞ

☻▫☺ ☻▫☺ ☻▫☺ ☻▫☺ ☻▫☺ ☻▫☺ ☻▫☺ ☻▫☺ ☻▫☺ ☻▫☺

最親密的殺手。

我該如何下手。

沾滿鮮血的雙手。

再也無法碰觸到你那溫熱的雙手……

☻▫☺ ☻▫☺ ☻▫☺ ☻▫☺ ☻▫☺ ☻▫☺ ☻▫☺ ☻▫☺ ☻▫☺ ☻▫☺

「廖筱凝!」玲織生氣的拍著我的桌子。
「有事嗎?」我問著。
「你跟我的修嵐在交往?」玲織大吼著。
「別在教室亂吼,除非你承認你是獅子。」我平靜的回答著。
『啪!』她賞了我一個耳光。
「我會讓你跟他分手的!」玲織的眼角帶了點淚水,急忙的跑出教室。
 我的嘴角微微上揚,笑著。玲織前往淵的教室,把他叫出來。
「有事嗎?」淵皺著眉頭,似乎心情不太好。
「我希望你可以幫我忙,就是呢……」玲織邪笑著,不知道在打什麼鬼主意。
 過了不久,午休時間時……
「廖筱凝!外找!」男同學大叫著。
「好……」我起身,前往門口時……我瞪大著眼睛。
「筱凝!」淵突然抱住我。
「淵?幹嘛!」我把他推開。
「你忘了嗎?我們以前時常一起出去玩啊!」淵笑著,天真無邪的。
 我愣了,他怎麼可能在一夕之間想起這種東西?我很感動是沒錯,但是我已經……還有,這有可能是玲織幹的啊!
「你最好別騙我。」我皺起眉頭。
 換他愣了。
「還有,我們以前時常去哪玩?」我問著,眼神裡盡是哀傷。
「我……我剛想起來,沒多少記憶啊!我怎麼會想起來呢?」他不笑了,反而身體顫抖著。
 我冷笑著,毫不猶豫的,一巴掌。
『啪!』淵愣了。
「為什麼要跟她一起聯合起來欺負我?醫生跟我說過了,你是選擇性失憶症。是你選擇的!你選擇把我倆的記憶藏在心底!人老是容易被收買!」我跑了出去。
『我希望你可以幫忙,就是呢,你只要讓他相信你想起來就好了!我會給你錢的。』
 淵無神的走回座位。
「呿,失敗了嗎?」玲織看著失神的淵。
 我縮在一角,遲遲不肯回教室。
「嗚……」我終於忍不住淚水,崩潰。
 雨,突然下了起來。冰冰涼涼的、狠狠的打在我的身上﹕「好冷……」
 我突然感覺到一陣冰涼,暈……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卻還是只感覺的到雨的冰冷。
 『沒人發現我嗎?我還是這樣靜靜離開好了。』
 雨依舊下著,但卻沒人發現縮在一角的女孩。

                     - 待續
☻▫☺ ☻▫☺ ☻▫☺ ☻▫☺ ☻▫☺ ☻▫☺ ☻▫☺ ☻▫☺ ☻▫☺ ☻▫☺

這篇好像也很短?

但是為了趕黑豆文!逼不得已啊!!!!!!!!!!!
(悄悄話) 2010-01-29 13: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