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3:40:00LosEr+笨小蠍)°

【 驚悚小說 】 聲響 ( 全 ) ゞ

☻▫☺ ☻▫☺ ☻▫☺ ☻▫☺ ☻▫☺ ☻▫☺ ☻▫☺ ☻▫☺ ☻▫☺ ☻▫☺

【恐怖驚悚】 聲響 - ( 全 )

  我是一個平凡的高中生-翔………我是住在一棟公寓裡,一樓和二樓都有人住,我住的是三樓,四樓到底有沒有人住,這倒是令我懷疑。每次去敲門都沒人回應,想打開門卻又覺得有一種壓迫感,讓我喘不過氣來啊!

  今天,雨下的很大。我剛補習完就急急忙忙的趕回公寓,不然我就成了"落湯雞";公寓裡的笑柄。

「呼………」 我前往客廳,燈沒開。我習慣了,每次都是這樣。

  我決定不打開門,當我要前往樓上時………

『碰!』 我撞到人了,而那位被我撞到的可憐人兒,就是住在二樓的紫茵……

「你幹麻!走路都不看路啊!」 她對我狠狠的大發了一頓脾氣。

「我才想問你,這麼晚了,你不去睡覺幹麻?」 我有點不服氣的說著。

「我口渴,下來燒開水啊!」 紫茵說著。

「那一起去廚房吧,我也渴了。」 我笑著,便帶著她一起前往廚房。

 我們一路摸黑找著廚房的門口。嗄?你問我為何不開燈?很簡單,就憑我那顆善心來說呢,開燈的話是會吵到樓上的!喂喂喂!比我有善心點兒!(作﹕好想打他)

 當我摸到廚房的門把,拉開:

「欸,要燒開水的歐吉喪,快點。」 我邊說邊到杯水來喝。

「你以為你說能燒開就馬上燒開啊?你當你誰?!」 她開始發脾氣哩。

「呵!不鬧你了!快點吧?別浪費我寶貴的睡眠時間。」 我故意打了個呵欠。

「本姑娘不需要你陪,你大可現在就消失在我眼前。」 紫茵瞪了我一下。

 我的臉上開始冒冷汗﹕「好吧,小心點喔?」
「趕快走。」 她拿出一個鍋子,往我臉上砸。

 還好我閃的快,不然我就等著吃個"悶燒鍋"。不過,鍋子倒是吃了個"閉門羹"……

 我躺在床上,隱隱約約可以聽到樓上傳出一些聲響。每次都是這樣,而且都剛好在十點半……我提高警覺,告訴自己﹕「來了!」

 首先,是拖著一個重物;很沉重的聲音﹕「咿──────」再來,是輕微的三步;腳步聲﹕「搭搭搭……」最後呢,就是一個重物突然被撞到的聲音﹕「碰!」

 這聲音每天吵的我"雞飛狗跳",我今天決定上去一探究竟嗄嗄嗄嗄嗄咿咿!?

『 叩叩叩 』 我敲了敲四樓的門,無人回應;我早料到有這種結果,所以我決定-強行侵入(喂),我開始轉動門把,一股壓迫感隨之而來。不過我依舊開著門,裡面是暗的,我可以看到房東趴在地板上。當我正想去救他時,一陣亮光……『 碰! 』 「 呃…… 」

 我緩緩的睜開眼睛﹕「這裡是……我房間?!」我驚訝的揉了揉眼睛,但是,這是真的,我在我的房間。而且已經天亮了?!「哪ㄟ啊ㄋㄟ~~」我突然感覺到一陣口渴,當我正想拿著茶壺去燒開水時……『 碰! 』

「哀呀!痛痛痛……」 我怎麼這麼容易撞到人呀!?

「對不起?!對不起!」 撞到我的女孩,一直低頭道歉。

「沒關西啊!!!!!!!」 我把重音加在啊,我可愛的衣服變成溼答答。

「真的很對不起!」 女孩突然哭了起來。

「呃……」 我不知所措,只好隨便安慰她,然後送她回房;她叫做小綠,是剛搬來的。

 我決定去找紫茵,來談談昨天的聲響一事。只可惜,她不在。我決定再度前往四樓一探究竟,我探頭探腦的觀察門裡的縫隙,看見沒人,便馬上打開門!壓迫感還在,但出現在我眼前的卻是我自己……?

「還是被你闖進來了。」 另一個我說著。

「什麼跟什麼?你是誰?」 我瞪著他。一個跟我一模一樣的人啊!

「那我想問你,你又是誰?」 他反問,這讓我愣住了,我是誰?

「我……我是?」 我答不出來,他的嘴角微微上揚。

「簡單的說吧,你只是我快樂的一部分。」 他說著。

「快樂的一部分?什麼?」 我不禁感到驚訝,但也懷疑他說的話是不是假的。

「難怪你都不知道了,你有上學的記憶嗎?我把我自己快樂的一部分分解出來,然後讓自己悶在這寂靜的空間裡。只因為,現實生活太艱辛了!我無法忍受!」 我如此的說著;我驚訝的望著她,那小綠呢?紫茵呢?

「現在,被你看到我了,你必須消失。還有,那些小綠根紫茵,都只是我的想像罷了,他們都只是幻像,在真實不過了。好了,回來吧!我……」 我苦笑著。

「我要先謝謝你,給了我無比美好的回憶啊!」 我依舊苦笑著;我看著自己的下半身漸漸透明,我放棄了。

 我回了個笑給他,白色的光輝、虛偽的假象,都靠我這顆頭腦出來的。

 我不會在這世上了,我感覺到了。我只是個空殼子啊!

 再見了,我。

                        - 完

☻▫☺ ☻▫☺ ☻▫☺ ☻▫☺ ☻▫☺ ☻▫☺ ☻▫☺ ☻▫☺ ☻▫☺ ☻▫☺

哦?好=口=……

這是我玩過的遊戲,把它劇情改一改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