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15:36:12LosEr+笨小蠍)°

【 歌詞 】 別再對我好 ゞ

☻▫☺ ☻▫☺ ☻▫☺ ☻▫☺ ☻▫☺ ☻▫☺ ☻▫☺ ☻▫☺ ☻▫☺ ☻▫☺

你對我的好 我能接受多少;
別再對我好 我並不會快樂多少;
你的好 反而成了我悲傷的源頭;
謝謝你的快樂 給我了不少的回憶。

你說我跟你只是朋友 所以應該要用同學的心態來幫忙;
這能對我催眠多少 這只會造成我心裡的傷;
天使摧殘羽翼 墮落人間;
就是因為不再希望受傷。

淚 輕輕的落下
你 狠狠的走掉
我 視線模糊不清
只能感受到最後的溫度

好、好、好 只要你能回來我身邊就好;
不管你對我多好 我還是只會希望你回來就好;
你卻還是默默離去 只用同學的眼光來對我好;
這對我到底有多好 你卻一點都不知;

我的淚 成了你的負擔;
你的心不曾動搖 我卻依舊耿耿於懷;
還記得那天 你離開我的那一天;
那是一篇 悲哀童話;

請你別再對我好 這只會對我的心再度受傷害
我不會要求你再回來 只求別再對我好
好、好、好 我寧願離去 也不要你對我的好
遺忘 破碎 記憶 瀟灑離去
☻▫☺ ☻▫☺ ☻▫☺ ☻▫☺ ☻▫☺ ☻▫☺ ☻▫☺ ☻▫☺ ☻▫☺ ☻▫☺

皮,謝謝你的安慰。
我會盡量,好不好?

哦?!黑豆文拖好久了……(師生戀=_=?)
不管了!補習完再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