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5 23:18:01後離的等待

戲劇性粉碎

就戲劇性的粉碎,the hope,在我緊緊皺眉的一瞬間,在我低下的視線正前。


我想著想著,走著走著,在我沒到過的地方,沒有方向感的尋找,在這樣一個詭異的早上。就燒完了?比我預期的早,用這麼短的壽命燃燒。沉默是因為我用力傾聽每個聲音,儘管這個習慣那天把我趕了出去,那又如何?無謂的情緒,無謂是我,無所謂。在那雙眼睛裡,看見倦、厭、然後透出的驕傲自信與理想,難道不是一種逃避?不干涉是我的一貫作風,想要的自由比別人多,卻想著臉就沉了,笑容就僵了,然後眉頭深鎖,就粉碎了象徵希望的軀體,前胸、後背、左手、右手、雙腿,散落一地,時機正好,就像小說裡悲情主角會遇到的事情。


有堅持的理由,卻沒有堅持的動力,她哼著勉強也分到不多,不如什麼都摔破,摔破?硬是一絲殘念握在手心,再親手割破,割破,因為我從來不管痛,不哭不用誰管我。那個人就在眼前,我卻找不到名子,就轉頭略過,略過。


碎了我還是能修,我是我,隨便我,可以不管不管不管…縱容,堅持到旅行之前決定就做,但怎麼做又是一個自由。


今天涼意不斷侵襲,我冷眼的是,像這樣暖和身體的方法,又暖不了心情。




<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