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3:43:24. . 林老師 . .

不知道又怎麼了

今天很努力的撐下班

不知道又怎麼了,又噁心了

頭昏昏的去考試,

英文字像蚯蚓一樣爬著爬著

亂了頭緒

忘了一小時前努力用功的成果

會被當吧我想

誰敢當我林老師~ 

就你們這群最有種

好啦我輸了,請繞我一命

我是窮老師~沒有錢,不要再讓我重修

===================

亂吃了什麼奇奇怪怪的藥

不知名的日本製伏冒熱飲

加上一顆說也不算來路不明的感冒膠囊

眼也不眨就吞了
(這時候才會想到,別人要害我非常容易)

回家被林老師他媽媽罵個半死

因為亂吃藥

媽媽說:「不要再亂吃藥,藥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我看你去泡個蜂蜜水來喝喝,就去睡吧!」

我只能嘀嘀咕咕的說

「又要泡加了螞蟻的水,而且那罐是龍眼蜜不是蜂蜜」

上次泡了一次浮上一隻小螞蟻

嚇了我一大跳,因為牠近乎掛在我嘴邊

好吧!這次又得挑戰擁有豐富蛋白質的蜂蜜水

我想這次我會張大眼


有沒有方法可以不要生病咧

這是一個無解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