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0:32:18. . 林老師 . .

改編from:記得(張惠妹)



你可知道 薪水太少 心情 好不了
我為公司做牛做馬 他們卻 把我當成狗

盡心盡力 埋頭的做 他們 從沒看過
即使我眼淚流 他們也都不會 心痛...




你們都忘了 工讀生多麼辛苦
我不多說什麼 只是我 每天都辛苦工作

抽個煙都只能 偶爾偷偷溜走
只是個五分鐘 發現後你就 把我罵到臭頭~~~~



*你不知道 我的心痛 只會一直說
你沒準時努力去工作 難怪薪水總那麼少

等你發現 我的努力 你也只會說好
薪水都沒有升高 叫我怎麼 為你 效勞




請別怪我 想換工作 不要再逼我
我只是個窮苦學生 想要有 更多的酬勞

小小要求 你做不到 就請你快祈禱
祈禱你們能找到 比我還要 刻苦 耐勞

祈禱能找到一個 比我還要 刻苦 耐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