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2:19:47. . 林老師 . .

謝謝老師跟同事

謝謝老師的諄諄教誨~

讓我明白,

我來讀書是錯的。

(事件:
昨天晚上我跟老師說:「老師,你的默寫有沒有範圍呀!
歸去來辭好長哦!這樣會背不完呢!」
老師曰:「沒有範圍,你要全背」
我說:「可是每天上班又要上課,其實沒什麼時間可以唸書的說。」
師曰:「六、日總有時間吧!」
我說:「有時候星期六要上班呀!老師不要這樣嘛!」
他說:「那星期天有空吧!這是你們自己選的,你們要來唸書,
你們就要認命。」)


你們自己選的~~~ 你們自己選的~~~~

這句話回盪在我的心中,久久無法忘懷....

或許唸書是錯的= ="

-----------------------------------------------------

謝謝同事的嗆言嗆語~

堅定了我離開這間公司的心!!!


(事件:
昨天被嗆了,很不爽,
他覺得我不努力在工作上,只為了加班而加班~~
OS:神經病哦!誰要為了加班而加班~~媽的B)


所以我決定等我去了小人國

拿了月餅

找到了工作

馬上離職,

並在離職的前一天發MAIL給她

謝謝她堅定了我馬上離開這間公司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