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19:45:12亞當男孩

廣東人什麼都吃。(驚)

四隻腳的除了桌子、椅子不吃;

二隻腳的除了人不吃;

其他都吃。

話說禮拜六晚上我就跟大家去吃了驢肉火鍋。

其實心中很猶豫,

但是想說入境就隨俗嘛。

反正同行的歹灣郎也說他吃過覺得還OK

"就像羊肉爐一樣阿,差不多差不多。"

結果到了餐廳一坐下來。

我的面前剛好就貼了一張可愛驢子的海報,

讓我想起了SHERK裡面那隻Dunky

阿嗚~~我不想吃了啦。

但是就已經就定位了,

只好硬著頭皮吃了。

端上來的時候是用沙鍋蓋著的,

翻開的瞬間其實沒有太嚇人。

"就像羊肉爐一樣嘛(攤手)。"

吃了幾塊覺得也還OK,

但是之後就比較把注意力集中在香菇跟豆皮還有青菜上面。

可怕的事發生在第二天...

聽說驢肉很燥,

所以我上火了。

肚子一直覺得熱熱的。

打了幾場羽毛球下來,

忽然肚子一陣翻騰,

驢肉火鍋就在羽球場的男廁裡,

轉化成另一種型態了。

經過此一事件,

我想,雖然廣東人什麼都吃。

但是我還是要走台灣路線..XD

肉燥飯才是王道啊!

有家台灣婆婆開的台式小吃店,

去吃過一次肉燥飯套餐,

我相信他沒有加洋蔥。

但是我流淚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