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9 13:33:42天使獸

膽敢指使獅子男

那個某某某你們那組就和某某某那組一起討論白先勇的孽子................

老師這樣的胡亂決定,真是讓我覺得想大罵ㄍㄢ四聲........

這是我的現代文學課,所要報告的部份.....,且以我最不喜愛的方式進行,和不認識的它系學生一同進行!

好的是,孽子,本少爺,已經看過了,公視TV版的,我也看過,我的狀況,我熟的很!!這是我的狀況!我可以知道我要分配我的組員去做些什麼,因為我了解,我知道"什麼是孽子"!

糟的是,孽子,妳們這6個女生,全都沒看過,電視版的也沒,妳們組長竟然要求我該要如何做!

我是想說,你們應該........然後.....在配合..........什麼什麼.........不然............怕你們.............我是沒意見啦......看你們

我哩靠.......右邊走

哇勒..................沒意見還哭爸那麼多

(妳那根蔥阿!敢這樣跟獅子男說話!妳沒上過生活與倫理喔!按耐住自己的火山爆發)

先不管今天討論的是什麼,是孽子還是什麼作品也好,我已經先跟妳表示,我已經都看過了,老師建議的電視版本,我也看過了,妳理都不想理,一直說該怎麼分配工作,該如何進行,可是妳們連內容都不知道,妳憑什麼指使我該如何做?

我不是那種無法合作的人,只不過,那個女生的態度讓我心感肚爛!妳要玩一個遊戲,妳必須先了解遊戲內容是什麼,而不是先討論遊戲規則,妳先懂了看了白先勇的孽子後,在來跟我討論吧!而不是一開口就要我配合妳!妳這樣的玩法,讓我很想走人!!我真想對她說,妳真該去學習如何和他人合作的基本禮儀才是!

在你劈里啪啦說一堆靠北的話後,我原本以為我可以好好的和你說,但我發現不行!因妳不配!!

於是,我很不悅的說,麻煩你們先看過白先勇的作品後再說好嗎?妳都不知道,妳要跟我討論什麼!

我耍狠的告訴她,不用她擔心我會不付責任,等妳們都看完了,我們再來討論!!至於,孽子一書,我無法借給妳們!我想,做報告就要自己去找資料!不是等著別人給妳看!況且,我的組員也有人沒看過!我理應當先給他們看過,否則,到時你們又會說我們不盡責!!

但,算她們好運,我的組員,居然好心的說要她們先看,還叫我把書借給她們,好吧!借就借吧!可速,妳又她mother's,居然不自己來拿書,還要我送去給妳!阿妳真是your mother's...............,好在我組員多貼心妳們!

妳別怪我強勢,妳也別說我是欺負妳們!

我只能說妳們這些78女,沒大腦,還來讀什麼書?乾脆在家等著嫁人算了!

妳們不要逼我發飆!

星期四,妳再是這樣的話,妳等著換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