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3 15:33:30天使獸

《天使紀念篇》你都不知道

昨日的七股戶外教學,天使玩的不是很好!只因一幕幕的回憶在天使的腦海中回憶了起.................

去年的七月,辭掉了泡沫紅茶店工作,而轉折認識了『平井堅』(ps.因他長的很像,所以在朋友中我都這樣稱呼他),他是第一個陪我過生日的好朋友!

七股,是我和平井堅最常去的地方,只因我們都喜歡海,所以短短的暑假我們就去了3次,而昨日往七股的路上,我與司機坐在前座,所有路程的畫面都是那麼直接地衝擊近我的心中.................。那條路彎進去,就是我們迷路很久的路.....,還有那條路轉進去就可以到一個很棒的無人小沙灘,那是個新發現.........還有在這條馬路上,我們放肆的幹起壞事(ps:還不到限制級的啦....不要亂想)...........。許許多多的那一刻,在此刻一一的浮現出!

我默默的坐在車前,完全聽不見後方小朋友的吵鬧聲響!我靜靜的想著屬於我的回憶!

事隔一年,再次的踏上七股這片土地,我身邊的是一群小魔鬼而不再是你.......說好不再想你的,可是我就是那麼不爭氣........

去年你送我的生日禮物,是那雙我很喜歡的愛迪達復古籃球鞋,只因我之前那雙被機車室友偷走,你就說剛好我生日就買了同一雙球鞋給我!你的用心讓我感到窩心!只可惜.................

去年情人節那天,你依舊店裡要忙,我體諒你的工作,也沒說些什麼,畢竟不是情人節的日子我們還是可以在一起!那天,我買了一件背心和一件褲子給你,可是我都沒跟你說!因為你不准我花錢再你身上,你每次都說我自己賺的辛苦錢要自己用,但我是自己用啊!我是自己花,只不過買的東西不是給自己而已啊!晚上,你收店,你打了通電話給我,說你要來陪我,我訝異又心疼的說你這樣來回會很累,更何況你今天已經工作很累了,情人節的生意又特別好!但你依舊堅持著要見我,且說你已經在路上快到台南了!我只好暗爽著出門!見面後,你神秘的樣子真的很討人厭,你把我拉上車後,說有一樣東西要給我看,看看是否我會喜歡!你邊說著邊拿出一個小盒子.........拉出一條銀色的項鍊(那時我真沒想到你會送我禮物),我呆呆著看著以為你今天又去買了鍊子,還說你怎麼那麼愛買鍊子,你不是有很多條了嗎?還買啊!我又呆呆的說著!
你一直笑著說我是裝白痴還是裝笨蛋.......突然你正經的對我說....情人節快樂,這是給你的.............!我看著你,還反罵你亂花錢........。你什麼都沒說,只是把我轉過身,強勢的要把鍊子帶在我頸上.........。只可惜...........


只可惜.....在一切都結束後,我才發現什麼都好可惜........!你知道嗎?你送我的生日禮物,又被偷走,我難過的在家偷哭.....一直不敢跟你說。你知道嗎?情人節當天,我本來也買好了禮物要給你,可是我試探性的問你,你那句:如果你真買,你最好去給我退掉!因你那句話,我就一直不敢把放在至物箱的禮物拿出來.....。你知道嗎?你給我的項鍊已失去了銀飾的光澤,朋友都叫我拿去店裡給人洗亮,可我就是不肯!你知道嗎?你去年替我設計的髮型,我都一直捨不得剪掉你幫我留的尾巴,直到現在,尾巴長過肩,我還是.....堅持.......

你知道嗎?有好多事情我都留下了可惜.......可惜你都不知道............

上一篇:預約愛情

下一篇:暢情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