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1 20:13:38天使獸

大概是閒到發瘋了~~

這個禮拜有討人厭的想法

這個禮拜有人開口說喜歡我

這個禮拜有討人厭的事情發生

這個禮拜我週休5天

這個禮拜我被咪咪抓傷

這個禮拜連續3天中午12點起床

這個禮拜我弄了一個很濫的報告

這個禮拜我終於回家

這個禮拜我知道暑假沒課教

這個禮拜開始沒人理我

這個禮拜小豪和小排來找我但我不在

這個禮拜安親班學生都考的很好

這個禮拜學生家長說我不會教

這個禮拜一直想著下個禮拜的考試

這個禮拜什麼都沒做

這個禮拜七天我發呆五天

這個禮拜起碼知道下個禮拜要幹麻

下個禮拜我開始放暑假

下個禮拜我根本不知我的下個禮拜

再說

上一篇:你的安全感在哪

下一篇:天使的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