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4 15:08:14天使獸

學著學習

近些日子,我發了瘋(朋友都這樣說)的把同學好友的貓咪帶回來養!

而咚咚一直嫌棄這隻貓咪是多麼的醜,可是我看牠到還蠻可愛的!我一開始可是不喜歡牠呢!他待在我同學家2個月,已經到了遭眾人唾棄的地步,你看他可不可憐?

其實,這不能怪這隻貓咪,只因他原先的主人不怎疼愛他,若是疼愛他的話,怎甘心讓他隨著其他寄養主四處啪啪走呢!我聽說咪咪(他的名字,可是他是公的,還是太監貓)以前在他原飼主家中,就不是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常常被抓來欺負,例如把咪咪的腳抓住倒吊之類的行為...!天啊.......這也太過分了,且三不五時就被送到其他人家中寄養,因此來我這,對咪咪而言已經是司空見慣了吧,難怪他這麼快就習慣了一切!

也許咪咪之前有太多不好的經驗,他會有很多自衛的行動出現,例如不能碰他毛茸茸的腳,不然.....,你等著手上被刻畫出4條線,除非你動作比他快!還有,不能摸他的肚子,他會抓狂的亂抓人.....,這樣說來,他的確是不怎可愛,但我依舊覺得和他有緣.....

他到我宿舍來也不過3天,卻比在我同學那2個月的時間中還來的乖,每每我到同學家時,叫他過來幫他梳毛,他都不太想理人,也許你說貓都是這樣的孤傲吧!但他到我這後,卻極盡的對我撒嬌,一天到晚跟著我腳後跑,連我上個廁所他也會乖乖的在外頭等我,像現在,他就乖乖的趴在我身旁睡著.....

當初把咪咪接來的原因是自己想找伴,就說我不甘寂寞吧!不過我找的是隻貓,不是那誘人的男體!

有咪咪的日子,我開始學習有人在家的模式,擔心咪咪在家會不會把我的宿舍翻了,擔心他會不會耍笨受傷或是餓肚肚,口渴渴,偷尿尿......,我開始習慣回到家時說聲『咪咪,我回來了,有沒有乖乖ㄚ?』,出門時說聲『咪咪,我要出去了,要乖乖等我回來喔!』,也開始對咪咪說起話來,甚至說起教來教育他!(職業病,我又犯了!),晚上上床睡覺時,拍拍床被,叫聲"咪咪睡覺囉",他便會以輕盈的步伐瞬間躍上舒服的床上來,且很孩子氣的窩在我身旁..........

我同學都直呼說,你這隻沒爛鳥的咪咪,我白養你兩個月了,人家天使也才接走你3天,你就這麼聽話,你之前當我是什麼阿!!!!我也不知道咪咪為什麼到我這裡後,就變的和大家口述那隻傳說中很機車的貓咪截然不同!也許,我真的對他好吧!也許,我會對他說話吧!也許,他也認為我是隻貓!好笑的是,阿難竟說,其實咪咪是看到一頭獅子,才變的那麼乖巧!

獅子....(照照鏡子...,其實染完髮後還真像獅子,小朋友多說我是超級賽亞人第3 階段),呵呵...我是頭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