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8 20:09:46天使獸

雨天~~我胡思亂想(續)

在春假前,我把個人資料登在網路交友版上,還特地的申請了一個全新的mail帳號,來期盼著一種未知的冥想.........

我依稀記得,我在交友版上留下的話語,有著這麼一段......

沒有亮麗的外表和厚實的金援
有的只是我那............


其餘的,我已隨著時間的沙漏帶往沉沒.......

328,你信來,展開了我們的幻想世界,直至413收到幻想世界中的最後一封信。總計16封信,來到了我那全新的mail box中,一切來的突然也去的突然,當晚的爭執,帶走了一切!

隨後415-421的四封信,是你寫信來告訴我你心中的想法.....,最後,你告訴我,希望,依舊,還是朋友!

於是,我選擇了,還是朋友這條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似乎與我的獅子做個性格格不入,但我依舊做了這個決定。

我想是我釐清了真實吧,撇開感情,你還是有你好的地方,我想是這因素吧!也因如此,我繼續與你聯絡!

至今,我們偶而想到,會給個電話給對方問候,我想,我是對的!

雨天,我想起你,雨天,我唱起這首歌!

E-Lover

詞:李姚 曲:包小柏
演唱者:孫燕姿

雨天 想著我們不曾碰面 望著你的照片 你問我台北好嗎?
London陰著天 兩個城市雨綿綿
深夜 收到你的生日卡片 E-mail祝福信箋
問侯裡夾藏許多 淺淺的思念 就是不見真實的愛戀
等你說 (yes) I love you 互動的心再遠也能感應
指尖一遍一遍說著想愛的心 雖然害怕一樣相信
寧願用時間讓你證明 Don’t you know I love you
愛我請試著瘋狂一些 不聽不管不問就算是種危險
不再害怕裹足不前 愛個人就該相信直覺請相信直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