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9 13:58:46天使獸

這個GAY世界喔......

我只能說這個世界真是有趣又有些無奈......






星期一才剛和咖啡弟相認,所謂相認是因我們早在一年多前就已見過,或許他那時很討厭我吧!何說討厭呢?那時我收到一封信,是前任寫來說要見面,於是我決定找我的前任也就是咖啡弟當時的現任, 於是我傻呼呼的以為以為....沒想到我撥過去的電話那頭是咖啡弟......也才知道他和咖啡弟在一起。

這樣的和咖啡弟見上了一次面,咖啡弟是個好人,相較之下,我的前任就是個爛貨,是那種那天死在路邊都不知道怎麼死的那種人。別跟我說前任無罪喔,小老師!!我要判他死刑.......!一年多過了,我和咖啡弟藉著報台再次的相識,只是我們沒想到會是這樣的方式,我們兩個都大呼這個世界真是小啊........,也一同對於那個低智商的傢伙感到不滿,當然咖啡弟沒我那麼衝動,因我是火爆的天使!

我問了當初他們分手的原因,原來,也是咖啡弟主動提出的,因他也無法活在謊言和被判國度中,於是選擇分開!原來,那個低智商的依舊不改說謊的本性,我只能說,上帝保佑你,不過上帝是有眼睛的!就算長的俊俏,也不能這樣吧!!我說真的,天使始終相信現世報!!

我和咖啡弟上輩子欠你的,都還清了,以後誰也不欠誰了!現在咖啡弟有他的幸福,而我有我......廣大的幸福(所有關心我的台長們)!我們都過的很好都是無愧於心的過活!

想到這件事,我還是覺得不可思議,也嘆世界也嘆上帝的安排.............

然而奇異的事情還沒結束呢!!!!!!

星期三的中午,我前往補習班的途中,遇上一件噁心也好笑的事情,我想這都是因我的美貌所引起的吧!真是感到無奈!

是這樣的,在我騎至南科附近時,我守法的停下來等紅燈,而身旁左側停了一輛自用小客車也一同等著紅燈,但是我無聊的看來看去,隔著車窗看進他的車內,不看還好,一看就發現到......他居然把他的老二掏出來,且還是興奮狀態下,還不停著把玩著還不時看著我,為何我覺得是秀給我看的,因他有刻意把車子開前一點,好讓我可以看的很清楚,所以我覺得他是給我看的啦!天啊!這是怎麼回事啊!這位先生你是性飢渴還是怎麼了?我的軀體和美貌誘使你有犯罪念頭嗎?這樣我可是會有罪過啊!上次在同條路上等紅燈,後頭那機車先生,我居然從後照境看到他對我笑....我確定是對我笑.....因那下午很少人經過,且我旁邊沒人,更氣的是他笑的很淫!我是惹到誰啊!於是綠燈一亮,我馬上飆走......加速逃逸......

5/18那天也有類似的情況發生,我坐火車要去簽名會,在火車站有個老頭一直打量著我,他看的很過分,甚至還不時到我面前看,你他媽的看3小啊!我白了他一眼,就坐到其他地方去,沒想到他還跟來,真有夠.....看他是老人,如果是年輕的,我會一腳踢爆他的頭!!我現在終於能體會到女生遇到怪叔叔的心理了!!!

上帝啊!難道長的好看也是種美麗的錯誤嗎?就算是美麗的錯誤,也換個好看的帥哥來對我笑,來對著我看,不用對著我露啦!平衡一下嗎?我可不想當ㄛ吉桑殺手!!

拜託!我天天禱告呢!

上一篇:悼念525

下一篇:為什麼沒人跟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