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15 16:37:04天使獸

一個Match的機會~初版篇

再次的,相同的時間,我拜讀了張曼娟的著作─我的男人是爬蟲類!

雖是相同的內容,但每次的讀後感卻是迥然不同!不知是否因近來的心情轉換油然而生的奇特之感作祟!

前些日子,大夥們對於我的情感總是抱持著高度興趣,但在我幾年來所練就『太極拳法』之下,他們總是不得其道。但暗地裡,我卻偷偷的部署計畫期待它的到來!不可否認的,是出現了這樣一位match的人選,但我好惶恐!深怕自己搞砸了一切!

早在一年前,透過朋友的介紹下,我間接的認識了他,但在這一年當中,我們並沒有更進一步的熟識,只有那淡淡賓主之誼,這段期間也見不上幾次,有的時是我和一群朋友出現,的確,是非常的不相對,碰巧的是,他身邊總是有著守護他的人,種種的一切都是訴說著一個單方孤戀的故事。去年的暑假期間,我其實有很多的時間去製造機會,我是相信我自己的!只是...他有他的守護天使,我只是一隻弱小的天使。

偶然的機會裡,在某一留言板裡,我見著了他,一個在愛情國度的他,一個在愛情國度的他寫下他對守護天使的愛。這是時機的錯然!

只記得那時我的感受,似乎有股疼痛感在心底竄流!

跨越2002,農曆春節期間,我們倆有了機會從新認識對方,是巧然抑或是該來的結果!但是時機中就是無法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