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14 14:43:52天使獸

話說情人

今天果然是充滿詭譎的氣氛.......

23年頭的214,我依舊是保持著輝煌紀錄,這應該要好好保持下去才是,這可是好不容易的呢!

在這個假期,70%我所認識的人都在關祝我的感情世界,無論是長輩們,同學們,朋友們,親戚或是父母親的朋友....,都在打探我的感情世界啊!

我只能跟大家道一聲抱歉!

我的感情世界向來是如此!就算有漣漪,也只開放給少數人知曉!

問我的想法,問我的看法。我想...
我想和喜歡的人一同逛我喜歡的夜市!
我想和喜歡的人一同看我喜歡的影集!
我想和喜歡的人一同聽喜歡的音樂!
我想和喜歡的人一同吃我做的食物!
我想和喜歡的人一同走我最喜歡的吊橋!
我想和喜歡的人一同.....

我想只要是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這樣就算是待在房間中對看打發時間也好!

當然,這些都是我對愛情的期許....愚蠢的期待,越是期待就是越不能得到!哈!愛情當然是順其自然啊!

嗯!給我自己一個加油!在特別的情人節裡!

等一下來跳神奇和綠光吧!

上一篇:年節後續再版篇

下一篇: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