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05:45:55天使獸

只有自己的日子

分手似乎不是見大事,但偏偏卻會痛上很久,就像蜂螫一般,小小的一根刺,卻能讓人痛進心坎..................

 

今日,看著康熙來了,挺著來賓周華健演唱天黑黑這首歌時,我又不自主的哭了,聽到那句,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歌詞,我心裡頭就像身有同感般的認同,加上今天整天無奈的躺在床上的心情,我霎時間覺得自己委屈。那種痛的感覺就像被蜜蜂螫滿全身般................

 

說到今天沒去上班的原因,我自己也很訝異!我是個常會摔跤的人,沒想到週日打工前的一摔,竟然摔出了腦震盪。我心裡頭埋怨著隔壁的房客,沒事拖什麼樓梯地板,拖了地板卻搞的樓梯間溼答答的,導致我出門打工時,硬是從四樓摔到三樓半,原本以為沒事,只是身體有幾處瘀青,但腦震盪通常都是當下不會有事(以我過去的經驗來說),在打工結束時,我開始莫名的想吐,回到家後頭重的難過,本以為是淋了雨感冒的關係,沒想到上床睡覺後便開始世界旋轉,我開始驚覺身體的反應有點不太對。到了早上因鬧鈴的驚醒,我醒了過來,卻發現頭痛的想摔東西,打了電話請了假,直到接近中午我才去看了醫生,我還覺得我是感冒發燒的關係,雖然有連想到是滑摔可能造成腦震盪,但我死不想承認自己那麼的不耐摔!直到診所醫生覺得我不是因為感冒造成的不舒服,我才脫口說出會不會是因為從樓梯滑摔的關係引起的事情,經過醫生檢查後,確定我是輕微的腦震盪,還很認真的囑咐我回家要躺著不要亂跑,若是症狀加劇的話,就必須要到大醫院去就診.......之後的話我便沒聽進去了,我只知道我現在什麼都痛!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裡頭不禁想起先前車禍的那一摔,也是過了半天後才出現狀況,那時半夜老爸開著車帶我去醫院,我還記得躺在病床上被推來推去的,做了ㄧ堆檢察,還想起斷層掃描室裡的那種冰冷感......

 

回到家吃了藥,像個乖小孩樣的開始躺在床上,不知是藥效的關係,還是身體想逃避不舒服的感覺,就這樣昏睡到黃昏才醒來,醒來後頭痛依舊,突然地,覺得,自己很委屈,於是拿起電話撥了號碼給Gio,電話那頭是特製的來電答鈴,歌曲唱了第二次後我掛上電話,我心裡想,他真的離開了我的生活了,連他最愛的寶貝弟腦震盪了他都不知道。我開始生氣他所說的話,什麼還是會連絡還是會關心我的........可當我很需要你的時候你又在哪裡?我不想管什麼,我只知道我很需要你的時候你卻是不在。

 

勉強的吃了水果,我迫使自己入睡,我想這是最好逃避的方式吧!在忽醒忽睡的過程中,我任由電視開著說話,因為這樣至少不會讓自己有孤獨感,我好怕孤獨,尤其是當身體有狀況的時候!睡上了ㄧ段時間,我確定自己不用到大醫院去後,我鬆了口氣,而頭痛的感覺逐漸消失,身體也開始輕盈了起,於是我現在可以好好的在床上寫著今天發生的事情。

 

我安慰自己,沒事了,明天會是好的一天。可我還是好想你.....好想......

 

上一篇:當你離開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