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10:43:33holy0515

怎能不打網誌?

寫網誌的我 是很真實的我 不免的有像這張照片一樣 有想放鬆 做自己的感覺
不過好像事與願違~最近好多事情 每天忙阿忙的
打工結束都11點了 時間感覺很不夠用!
我也稍稍的覺得 因為每天通電話 都把我的心情講完了
每件事除了耶穌之外也都有死黨和勁甫知道
但是...仍不免要問自己 ”怎麼能不打網誌?”
從前我都把心情 感觸 打在上面 怎麼現在完全荒廢咧?
希望我的網誌 生命的見證 能夠鼓勵人 與人分享
現在 好像腦子的硬體不夠了 都轉得不太順我仍希望自己能夠更充實!更有恩典!更有動力來分享生命! 所以...我還是決定要打網誌 偶爾上來打一篇 跟你們分享我的心情還有生命的收穫!
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上一篇:奇妙的事

下一篇:回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