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9 23:06:05如果你遇上...我。

浪漫感覺萌芽(2)

昔日的往事浮浮於眼前,突然想起了素文,於是在網上四處找尋她的事跡,可是,有述及她的網頁少之又少,可近似是沒有的。
「健」有位女仔輕聲喊著我。我知道她是誰,她是素文,一個傳奇才女。
「你點解要出現在我的夢境裡呀?」我這次終於能提出自己的疑惑,其實我心裡是很害怕的,害怕她是由地獄派來的使者,害怕她突然變了一張令人駭然擅抖的臉。
幸而上述情況沒有出現,但從另一方面看,我的疑問又增加了,既然她不是惡魔,難道是天使。怎樣也好,她只是喃喃的說了一個名字,浩寧。
「浩寧是誰呀?」我大聲地道,她欲言又止,顯然她沒有預料我剛巧聽得”浩寧”此二子,當我想進一步再問的時候,現實的世界又將我從夢中拉回來。
「你夢囈呀?」姐姐傻笑地道,哥哥也探頭下來笑了一笑,我沒有笑,因為我的心還經歷一分鐘100下的心跳率。
世界上就那麼多的不可思議的事情,金字塔如何令其牢固,阿特蘭提斯的神秘科技,秦朝的兵馬俑…遇上你,也稱得上不可思議吧!
父親節快要來臨了,我獨自一個四處走走,盼望能合適的禮物,盼望能遇上我以前的那個女友,很傻吧!我真的是這樣想的…沉寂,不愉快的氣氛飄至街上的每一個角落,思念著珊,總讓我有點落淚的衝動,逛了一間又一間的鋪頭,看了一套又一套的恤衫,大慨廖廖之中,有合眼緣的,但非吾心中所求。看著漫畫書的我。察覺不了你在我身旁走過的一瞬間,當我抬頭看見你的時候,你的視線在我臉上劃過。此刻我們相視而笑,沉默不語,是因為我還掛念你,沒有直視凝視你,是因為我知道我會更愛你。同行了一條街,互扯了一些天南地北的話題,來到一個十字街口,你跟我說你要轉彎,同時,我也表達了我還需要直行。並非是向左走,向右走,而是向左走,向前走。來到下一個街角,依然是看著漫畫書的我……碰上了,是緣份的魔鬼在玩弄,是緣份的天使在坐視旁觀地嘲笑,是你我間的戀愛魔力,迸發出奇跡。”珊”我帶著三年的思念感情地哼出這個字,此刻我有抱著你的衝動,我們分手都已經兩年多吧!對你的感情…...砍掉的已經砍掉了,留下的還是千萬縷的根鎖在心的土壤中。於是,我們再次同行,她說要陪我買父親節禮物,好的,逛了一條又一條的街,進過一間又一間的名牌店,最後兜兜轉轉,來到我第一間看到合眼緣的恤衫。買完之後,終於來到要分別的時候。友誼式的說了幾句話,就各自回家,我在回家的路上,有一股要追上她的莫名奇妙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