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1 10:23:37holmessmdm

台南市護理之家 男團始祖高顏值成員認愛演員女友 曬嘟嘴照甜稱

男星馬雪陽為大陸男團始祖「至上勵合」成員,37歲的他高顏值常讓粉絲讚嘆「怎麼那麼帥」、「太帥了,讓人無法忽視的顏值」、「越熟越有氣質的馬老師」。今(31)日他公開戀情,女友為小10歲演員譚詠雯,曾和賴冠霖合作演出陸劇《初戀那件小事》。

馬雪陽今日下午於微博曬出拿著小豬氣球與女友嘟嘴合照放閃,並發文寫道:「今天有人公布戀情嗎?沒有的話我就公布了!」並艾特譚詠雯,還稱對方是「棉花糖本糖 小居居」,而女方也甜回:「你好呀~我的專屬取件『馬』 『我就是你心中的棉花糖,甜蜜的夢想』 wuhu~​​​」。粉絲樂見偶像幸福,直呼:終於等到你官宣,甚至還注意到馬雪陽特別點「1314(一生一世)」官宣。

男團「至上勵合」於2008年成軍,可說是大陸大前輩級的男團,當中成員包括透過選秀節目《快樂男聲》出身的李茂、張遠、劉洲成、馬雪陽,以及韓籍成員金恩聖,其中李茂於2012年宣布退團。

更多新聞報導

最新文章

男團始祖高顏值成員認愛演員女友 曬嘟嘴照甜稱對方「棉花糖本糖」

男團始祖高顏值成員認愛演員女友 曬嘟嘴照甜稱對方「棉花糖本糖」

《還珠》女星有喜!4字證實被求婚 網看美照竟想起她前男友情逝金句

《還珠》女星有喜!4字證實被求婚 網看美照竟想起她前男友情逝金句

5年前陷性侵醜聞!40歲男星洩近況 胖到認不出來

5年前陷性侵醜聞!40歲男星洩近況 胖到認不出來

林心如路邊吃這一味「太大根」 徐若瑄直呼:我也要

林心如路邊吃這一味「太大根」 徐若瑄直呼:我也要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7203394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痴毒之禍─淨空法師菁華開示

    修行過程,除了每日定課與奉行斷惡修善外,您亦可多多參考高僧大德文鈔,學習效仿他們們精神與作為。以下為現代高僧 淨

16 小時前

幸運之神

    以下一位師姐來信分享,來文照登:       經過半年來幫家人和自己圓滿一些業障後,也進入社團開始

7 小時前

與業障或外靈溝通的原則--把對方當「人」看

以下為樂淨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2015年的八月底,我換了一個新的工作環境,剛好上班的地方有宿舍,因此我便

6 小時前

青草池塘處處蛙

江南五月之時 ,天氣總是陰雨綿綿,此時的梅子熟了,因此又稱為黃梅天; 此時池塘也長滿了青草 , 常能聽見此起彼落的蛙鳴聲,是大

13 小時前

今天人學壞是正常的─淨空法師菁華開示

    修行過程,除了每日定課與奉行斷惡修善外,您亦可多多參考高僧大德文鈔,學習效仿他們們精神與作為。以下為現代高僧 淨

16 小時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