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2 11:14:48Holly

Having FUN

星期五是週末的開始
我這天做了些什麼捏??

嗯…沒有去上英文課
因為學期已經結束
所以八點起床
上九點的最後一次T151 Lecture

10:00 Officially---Weekend!!!!!Yeah!!!
齁…今天早上四點Hannah和Randy他們去Denny’s
怎麼降都不等我…哼

這天的早餐還是Bagel…呵呵呵
不曉得會不會中毒阿???

-----------------------------------------

其實我太記得一整個下午到底做了些什麼耶??
奇怪…
只知道說在Lounge跟James和Hannah在看電視
Date my mom
然後Hannah走掉,剩下James
然後要演Laguna Beach的時候
痾…就把電視關掉了…
哈哈哈…最討厭那種秀

在那之後到8:30這中間
嗯…我在房間跟Hannah隨便亂玩吧??
我們用digital camera錄下我們兩一起唱韓文歌
用到她相機沒電,然後換用我的相機錄
兩個人一起耍寶可耍的兇了咧
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這是最後一個跟Hannah一起的Weekend了
好傷感喔
我想我可能會哭吧???
嗚…希望不要拉
我們兩星期三要一起去機場說
唉呀呀

上禮拜吧?
Hannah叫我一定要去Maryland找她
昨天她跟我說阿
在Denny’s的時候
Randy說他會考慮開車到Maryland耶!!
要開十一個小時…
好遠
如果他真的要去
我也要去
Hannah叫我明年感恩節去
嗯…不過Randy感恩節可能不行吧???不知道

然後我們又說到叫她過去加州玩…
他們23號才要去Vegas…
我們家20-22…那我就不想去了
Las Vegas又不好玩…
留在家陪K吧??
要煮飯給K吃…Hohoho
-----------------------------------

8:30出發前往downtown
Mike星期四邀我去看他表演
他的Jazz Combo
昨天晚上9-11在Café Django表演
嗯…因為晚上也沒什麼事阿
所以就想說好阿…
去看看也好
反正有Hannah陪我

結果還蠻好玩的說…
邊吃Cheesecake + Buffalo wings
邊聽Live Jazz
蠻有趣的經驗
通常都在電影裡看到比較多
嗯…對阿

我們大概10:30離開
然後慢慢走路回宿舍

途中阿…我們發現很詭異的東西喔
兩個裸體的雕像…
在Wilye Hall前面
不曉得是要做什麼用或是紀念什麼的
本來Hannah說要照相
結果後來她說她會怕
痾…走近一看還真的蠻可怕的
奇奇怪怪
那之後, Hannah說要帶路結果走錯
於是我們就要往回走
可是…我們從遠遠的地方看到Wilye Hall前面
站著一個穿黑衣的人
他站在那邊一動也不動
Hannah說要改道
因為她說她聽別人講說最近在Wilye Hall前面附近
有一個Homeless的人會騷擾學生
說他會跟學生講 “go to hell”之類的話
於是我們就改道…

回到宿舍大概是11:30的事了
因為星期六早上要早早起來寫Make-up essay
所以早早就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