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0 09:11:56Holly

Six = 六= ㄌㄧㄡˋ

再六天, 就要回家!耶~

今天是星期四了唷!
昨天晚上我在幹麼咧?
六點到八點多在睡覺
因為下午Bernice打電話叫我陪她
說晚上音樂會她想去
我又沒事, 就陪她去嘍
不過聽半場我們就回來了
因為…恩…不怎麼好耶
Derek是Senior但是, 他拉Chaconne in gm
然後又拉了Brahms Sonata in A major
結果我跟Bernice都覺得
阿…怎麼降
最後我們決定在他繼續要拉Sibelus之前就趕快跑走了
昨天晚上觀眾大概有25個人吧?
嗯然後回來以後…
喔…到Ran房間聊天打屁
把幫他丟垃圾
Molli在房間唸書+電視開著
Hannah去圖書館
我真的好無聊
10:00左右Jeff說要Floor Meeting
所以Ran就去開會我也跟著去

這星期天下午四點有Floor Party
下星期二晚上七點要在Domo聚餐

-----------------------------------------------

今天九點半起床
因為Bio的DG再也不用去了
哈哈哈…真好
我問Ling她早上有沒有去DG
她說”我去的時候根本就沒有人在那裡”
哈哈哈…真是好笑
看來大家都跟我一樣
只要有沒有算分數的DG
就直接不去了…哈哈哈

11:00上最後一堂MM的課
我再也不是MM的學生了唷
今天在課堂上我們什麼事也沒做
連作業也沒檢查
大家就坐在那邊聊天

Mike和Maggie都先走了
不過因為我要等Ambrose
所以我繼續留在教室

中午跟Ambrose和Charis吃飯
又是Bagel
哈哈哈
Ambrose也被我傳染了
現再每天都跟我一樣吃Bagel
呵呵

下午上完Bio
我到Downtown去
去Urban Outfitters買給朋友的禮物
在裡面逛了大概一個小時吧?
把所有想送的人的禮物都買完了
痾…又花錢又花錢
不過會收到回報的
我想…
我自己買了一個毛帽
冬天冷用的
外加一本愛自殺小兔的書
The Book of Bunny Suicides
看了真的會笑…
不過為什麼要是自殺小兔咧???
-----------------------------

對不起G我沒辦法回你電話
只因為你的電話早就被我刪掉了…
請稍後再撥, 我會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