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16:25:56★ミ 芸咩 彡★

★ 只要有你 我不孤單 ★

 






最近覺得發生好多事情

 

從前兩個禮拜

 

我們就有點 .....

 

其實我也不知道 是否都是因為我

 

可是我好不喜歡這感覺

 

我好希望我們快快回到之前

 

現在都尷尬了

 

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是我自己想太多 還是真的是如此

 

你是最好的良藥

 

每次只要跟你說 那種感覺 就會很舒坦的

 

從去到現在 ㄧ直因為有妳的陪伴

 

我真的感覺到 不孤單

 

只要我有事情 跟你說 妳一定 很耐心的聽完

 

但是 這件事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

 

真的有點 不美麗

 

 

 

 

現在 有你陪我 我不孤單

 

我覺得我很快樂

 

陪我 ㄧ起 作夢好不好

 

你對我來說 是重要的

 

未來如何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當下的感覺 是確確實實的

 

妳一直都在我身旁

上一篇:★ 心機 get out ★

下一篇:★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