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23:42:41★ミ 芸咩 彡★

★ 其實很難過 因為你不懂 ★

 

真的覺得 越來越不懂你了

你明明知道 我想要的是什麼

可是 卻這樣 ....

其實我以為 你是懂得

可沒想到 卻是一樣

不要說我任性  我沒有

 

我考慮得 不是你所考慮的

我所想要的 不是你所想要的

 

到底該要怎麼說 你才會明白

 

以前的      到現在的  

 

不是 唯有你懂

如果你懂

你就會明白 我想要的是什麼

 

並不是什麼 都是這樣呀

 

你有你的想法 我也有我的

你的情形 我可以體會

 

你們說的 我也明白

 

我真的很清楚 很清楚

我自己 想要什麼

我真的很清楚 很清楚

我自己 在做什麼

 

如果 你懂我

你就不會再這樣說了

 

如果 你懂我

你就會知道我再說什麼

 

其實 這件事 我也煩心很久了

 

想跟你講 卻是這樣的結果

 

這些 真的如同我們所說的嗎

 

我們能不能夠 牽手   永遠

 

還是 在一段時間 就會散了

 

我不想要 相信 是這樣的

 

其實越來越不明白

 

其實有難過到

 

你知道我所在乎的是什麼 

上一篇:身邊

下一篇:... 有些事情藏心理